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營崩解? 議員遭爆集體退黨結盟綠營

記者 林閔榛 / 攝影 李學維 陳聖文 葉俊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7 1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第一次參加黨團會議,立委轉述大家意見嚴重分歧,會開不到10分鐘,好幾名立委陸續先行離開,另外黨籍議員李慶元和鐘小平也被爆料,在九合一國民黨大敗後,醞釀跳槽和民進黨結盟選立委,雖然李慶元出面否認,但意有所指的說是被同黨現任立委用「奧步」阻擋參選,國民黨員內鬥浮上檯面,不斷呼籲要團結的朱立倫,似乎還沒找到方法。
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:「要麻煩各位委員再辛苦一下,集思廣益,再提出新的憲政版本。」

第一次參加黨團會議,朱立倫姿態放的低,但提前到場,台下委員三三兩兩,還沒到齊,椅子空了好幾個,開始討論政策也沒交集。國民黨立委紀國棟:「我聽了幾個同仁在講,這個意見不是很一致,那不是分歧是什麼?」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:「最後我們黨版就是今天所有委員意見,大家集思廣益,最後的意見就是代表黨的意見。」

無法凝聚共識,會議不到10分鐘,好幾個委員陸續離開,不只立委意見喬不定,甚至黨籍議員李慶元、楊實秋、鍾小平也被爆在9合1國民黨大敗後,透過姚立明牽線,要集體打包跳槽和綠營結盟。

國民黨北市議員李慶元:「這種做法就是逼人上梁山,去研判對誰最有利,大概就可以推測這樣幕後操作的那隻手是誰,楊實秋前議員的選區叫費鴻泰,我有意參選的是文山中正,這個現任立委叫賴士葆。」

意有所指是遭黨內現任立委用「奧步」阻擋參選,2016大選國民黨誰出線,始終只聞樓梯響,不見人下樓,朱立倫不表態,拱王聲浪不斷,副院長洪秀助也嗆説要選,朱立倫從上任以來,不斷重申要團結找回朋友,現階段似乎還看不到成果。
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議員#朱立倫#國民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450

0.13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