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藏語翻唱BEYOND經典歌 創8千萬瀏覽

記者 曾俊豪 / 攝影 張宗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7 1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大陸網站最近流傳一段影片,一名藏族歌手翻唱香港樂團BEYOND的經典歌曲《喜歡你》,短時間內爆紅,這名女歌手是用快閃的方式,在一所大學餐廳內無預期地演出,由於是用藏語演唱,賦予了這首原本粵語版歌曲不一樣的感覺,不只餐廳裡的學生聽得如癡如醉,影片上傳網路短短7天,就吸引超過8千萬人次瀏覽。


《喜歡你》藏語版:「喜歡你,那雙眼動人,笑聲更迷人。」

一開口,空氣瞬間凝結,甜美的嗓音,讓西藏大學餐廳裡的學生都被吸引。《喜歡你》藏語版:「滿帶理想的我曾經多衝動,抱怨與她相愛難有自由,願你此刻可會知,是我衷心的說聲。」

這名歌手叫「邊巴德吉」,真實身分是藏劇團的演員,這段快閃表演的影片上傳網路7天,點擊率就超過8千萬人次。《喜歡你》藏語版演唱者邊巴德吉:「小時候就住在藏劇團,媽媽也是演藏劇的,覺得演戲也挺好的。」

遺傳媽媽的好基因邊巴德吉熱愛表演,更有一副好嗓音,而她詮釋的歌曲,其實就是香港樂團beyond的經典曲目《喜歡你》。《喜歡你》原唱Beyond:「滿帶理想的我曾經多衝動。」

這首歌是beyond已故主唱,黃家駒寫給前女友表達失去愛情的痛苦,選擇重新詮釋經典曲目的還有她。《喜歡你》翻唱歌手鄧紫棋:「喜歡你,那雙眼動人,笑聲更迷人。」

香港歌手鄧紫棋參加大陸歌唱節目,我是歌手第二季的比賽,同樣選擇這首歌曲,大陸央視分析邊巴德吉的藏語版,短時間內廣為流傳,是因為藏語唱腔結合流行音樂,碰撞出截然不同的火花,也更能打動人心。《喜歡你》藏語版:「喜歡你,那雙眼動人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鄧紫棋#Beyond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775

0.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