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禮服變熱褲、救護時剪破 最新畫面「釋疑」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黃建國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7 16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由於樓梯間沒有監視器,命案越來越樸朔迷離。家屬懷疑有人把余涵勳推下樓,乾姊姊也說她不可能吸毒或喝醉,余涵勳的母親,上午更把日前在命案現場撿到的一個皮夾,送到派出所調查。警方目前一一約談到案,包括酒店馬姓經紀等4人,都說不知情,至於家屬質疑余涵勳身上衣物曾被動手腳,也公布救護車內監視器畫面,證明為了救人,才會剪破衣服。

戴上氧氣面罩,持續CPR,當時酒店小姐余涵勳被抬上救護車,情況不樂觀,但警消不放棄任何機會,用剪刀把衣服剪開,持續搶救,這也是為何她送到醫院時,白色小禮服不見了,只剩黑色安全褲,警方公布畫面,要解開家屬疑問。

26日余涵勳告別式,生前找余涵勳到桃園酒店上班的經紀人馬楷楷,被警方帶走,因為這個月3日,馬楷楷找余涵勳跟一名女子到酒店上班,晚間11點50分余涵勳下班休息,2個小時後同行友人告訴經紀人說,涵勳不見了,怪的是馬楷楷竟然還問,要不要一起吃火鍋,她才緊張回說,我不餓快找人。

警方約談馬楷楷到案,他供稱不知情,也初步排除感情糾紛,一起上班的同行友人,也只有轉述找人過程,2名酒店業者提供監視器畫面,並說明發現墜樓現場的過程。但家屬追問,為何馬楷楷案發後,搬回老家基隆。

死者酒店經紀馬楷楷父親:「他(馬楷楷)膽子很小啦,看到蟑螂都怕了,不會去做(害人)的事情啦,我們家裡也不用他拿錢啊,他自己外面租房子自己生活啊。」

余涵勳的母親一大早把在命案現場撿到的一個男用皮夾,送交派出所,警方調查,案現場相當凌亂,皮夾內有名片跟身分證件,但李姓房仲已經不在原來的上班地點,戶籍則寄放在戶政事務所,目前下落不明。警方表示,因為皮夾是命案20天後才撿到,不一定跟墜樓案有關。案情越滾越大,余涵勳過去情同姐妹的好友,一個個在臉書上哀悼,要求真相。

死者余涵勳乾姊柯小姐:「她不可能會吸毒,會去吸客人的毒,她上班都是很正常的,聽說她(晚上)10點才坐檯坐到11點,怎麼可能喝那一點點酒,然後就醉成這樣子我真的不相信,她一定不是被害就是怎麼了。」

家屬質疑全案疑點重重,檢警表示,體會家屬心情,但證據會說話,目前初步研判是意外墜樓,只希望遺體的解剖報告出爐時,能檢視更多人證物證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禮服#曝光#急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388

0.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