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手機不見 警2個月找嘸?失主1小時就找到!

記者 何佳芸 顧守昌 / 攝影 徐克誠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7 16:15

台北一位高先生到台南玩,坐高鐵公車時手機掉了,他向警方報案,還發現撿到他手機的人還會拿他的手機拍照,照片都會夾帶GPS的位置,傳到他的網路雲端,讓他很快就發現住處。但他把這些線索提供給警方,警方都說不好查,過了2個月沒下文,高先生氣炸了,自己到台南找手機,才1個小時就找到撿手機的人。


台北的高先生到台南玩,坐高鐵公車手機掉了,1月份到警局報案,台南歸仁分局負責,但過了2個月,手機找到沒?沒下文。

當事人高先生:「那個時候,他們(警方)就說通保法,他們沒辦法去調閱通聯記錄,那我說沒關係,那我就想辦法。」

市價萬元的手機找不到,高先生很急,自扮起柯南,發現撿手機的人,拍的照片會連到他的網路雲端,這張他的腳踏車照片夾帶GPS位置,讓高先生很快就查出來,撿到手機的人住家在哪。

在2月9日把線索報給警方,卻得到如此回應…。當事人高先生vs.承辦員警:「那個範圍太大了,我們無法查。」

範圍太大,無法查,高先生火了,3月23日自己搭高鐵南下,24日中午就找到撿走手機的人,對方卻說已經在21日就將手機歸還了,是因為路邊的草叢撿到手機,以為是人家不要的,而自己工作太忙忘了,過了一個月想起才歸還。

只是21日手機就還到警局,為何警方沒有通知失主?警方解釋,是怕用電話通知失主,會被誤認為詐騙集團,近來改用限時掛號寄送書面通知,應是尚未送達,造成誤會。

當事人高先生:「他問說,為什麼你們找了2個月,高先生1小時就找到住處了,警察居然說,是因為我運氣好,倒楣是一回事,那台南警方是不是應該做徹底的大清查。」

警察花2個月破不了案,讓高先生質疑,台南警方是不是螺絲太鬆了?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察#手機#遺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599

0.14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