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威風!李奧納多片酬台幣7.8億 好萊塢稱王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劉佾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7 16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好萊塢電影產業發出同工不同酬的聲浪,就有美國媒體調查統計,現在A咖片酬2千萬美元俱樂部的成員有誰,發現只有李奧納多的片酬超過2千萬美元,換算台幣7億8千萬元風光稱霸,但相比其他影星片酬,顯得格外搶眼!


電影中紙醉金迷揮霍成性,現實生活李奧納多也有這個本錢,根據美國媒體的調查統計,李奧納多是好萊塢A咖影星中片酬超過2千萬美元,換算新台幣7億8千萬元,不僅是2千萬美元俱樂部成員,還是唯一突破這個門檻的明星,而飾演鋼鐵人的小勞勃道尼。

電影《復仇者聯盟》片段:「我創造出恐怖的東西,人工智慧。」

跟片酬加電影分紅,也在俱樂部裡的珊卓布拉克,是女星片酬榜首,加上演出《神鬼認證》才有高片酬的麥特戴蒙,以及丹佐華盛頓,也都是2千萬美元俱樂部成員。

近年轉監製導演的裘莉,片酬在1千5百萬美元到2千萬之間,其他包括三度入圍奧斯卡的布萊德利庫柏,也拿過小金人的班艾佛列克、查寧圖坦都榜上有名,還沒加入2千萬俱樂部中的,則是巨石強森、珍妮佛倫勞倫斯、馬克華伯格。

電影《華爾街之狼》片段:「我叫喬登貝爾福,我滿26歲就賺進4900萬美元,但我真的很不爽,因為只差300萬就週入百萬了。」

雖然這一部片7億8千萬片酬,還加了製作人的費用,但放眼好萊塢無人能敵,新片飾演獵人的李奧納多,新作還如火如荼拍攝中,但現實生活中創下的天價片酬,已經在好萊塢電影產業,抗議同工不同酬的聲浪下,顯得格外搶眼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好萊塢#李奧納多#片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88

0.0371

0.1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