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直率影后! 凱特布蘭琪遇無禮記者飆粗口


發佈時間:2015/03/27 15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路透社)

明星們常常都會遇到千奇百怪的偷襲事件,像阿湯哥曾經被假記者拿假話筒往臉上噴水,威爾史密斯更被男記者惡作劇抱著親臉頰,這次換金獎影后凱特布蘭琪,她到澳洲宣傳電影,接受男記者訪問,卻是聽到一堆無禮又詭異的問題,讓凱特布蘭琪氣得標髒話,甚至還擺出厭惡表情,直接起身走人。


電影《仙履奇緣》:「你穿這破爛衣服去皇宮,簡直是汙辱皇室,我絕不允許你去參加舞會!」

鏡頭前形象高貴典雅,但私底下的金獎影后凱特布蘭琪,可是個敢怒敢言的性情中人,看看這位澳洲電視台記者的訪問內容就知道。

好萊塢影星凱特布蘭琪vs.澳洲記者:「我本來要帶一手啤酒,讓我們可以好好的暢所欲言。這樣做不好。你不要喝啤酒嗎?我不喝。」

專訪被問到要不要先來一手啤酒,凱特布蘭琪聽了覺得詫異,但她壓抑住怒氣接下來。

好萊塢影星凱特布蘭琪vs.澳洲記者:「認真的問題,你如何去訓練貓,讓牠乖乖的戴上項圈,我嘗試過幫我女朋友的貓繫項圈,但從來沒有成功過。」

記者戲謔的要請凱特布蘭琪教他,如何讓貓咪乖乖繫上項圈,這時候影后的理智線斷了。

好萊塢影星凱特布蘭琪vs.澳洲記者:「那是你的問題嗎?那是你XX的問題嗎?」

不僅爆粗口,還癟嘴翻白眼擺出厭惡表情,隨後起身走人。

好萊塢影星凱特布蘭琪vs.澳洲記者:「很高興認識你,我們會合好吧?我們應該要擊掌嗎?」

同樣被惹怒都會很直率表達的還有威爾史密斯。好萊塢影星威爾史密斯vs.記者:「喔,我的天啊!」

2012年去莫斯科宣傳電影時,威爾史密斯在紅毯上被一名男記者偷襲親臉頰,讓他當場嚇到,甚至還賞了對方一巴掌。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vs.假記者:「這是…你為什麼這麼做?」

阿湯哥湯姆克魯斯,也曾經遭到假記者拿著假話筒噴水。

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vs.假記者:「我在這裡接受你的訪問,回答你的問題,你卻做了非常不禮貌的事情,你是混蛋,你是混蛋!」

讓阿湯哥氣炸了,更直接報警!這次凱特布蘭琪被男記者無禮又詭異的問題激怒,恐怕也傷了這間澳洲電視台的形象。

好萊塢影星凱特布蘭琪vs.澳洲記者:「那是你XX的問題嗎?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記者#影后#凱特布蘭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1001

0.18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