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專偷風景區車輛! 賊穿「幸運服」反遭鎖定

記者 吳忠勳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7 13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高雄的旗美地區從今年2月份開始,好幾個風景區頻傳竊案,小偷都是砸破車窗把車內值錢物品一掃而盡,像是筆電或是零錢,小偷能拿的都不放過,而員警一連調閱了三個風景區附近的監視器,發現有一名男子每次都穿著格子襯衫、卡其褲和夾腳拖,出現在竊案現場,警方懷疑男子把這套裝扮當成他的「幸運服」,也因此很快鎖定目標一下子就找到他!


停在風景區停車場的轎車,後車窗整片被打破,車內原本放的零錢和筆記型電腦都被小偷一掃而空,另外一台轎車也是,旗美地區從今年2月到現在,一連有7件風景區停車場竊案。

民眾:「貴重物品就是證件還有錢,下車我會把它帶下去,如果(包包)太大,就會把它藏在椅子底下,我一定隨身帶下車。」

員警調閱監視器畫面,鎖定這一位穿著格子上衣、卡其褲和夾腳拖鞋的小偷,因為一連幾次竊案後都發現他的身影,警方之所以敢確定是同一個人,因為這位竊賊每次穿著都一樣,似乎是把這套裝扮當成「幸運服」。

旗山分局偵查隊長楊順益:「他辯稱說沒錢買衣服,所以都穿那一件。」

這一名蕭姓小偷39歲,過去因為毒品和竊盜前科坐牢,去年底才出獄,每次毒癮犯了,就在風景區閒晃找可下車的車輛,目前被他偷過的風景區有,旗山的三桃山、美濃的中正湖,還有高灘地停車場。

民眾假日出遊,要避免愛車成為歹徒下手目標,自保的方法,就是車內不要放包包或是零錢,免得東西被偷、車窗被打破,損失可就大了。

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偷竊#小偷#風景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0

0.0363

0.1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