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成龍出自傳爆15年前外遇 差點和林鳳嬌離婚


發佈時間:2015/03/27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港星成龍推出自傳,回顧60年的人生,成龍在書中自爆,15年前外遇生女,覺得對不起太太林鳳嬌,一度想和她離婚,也坦言過去很不重視家庭,一年只和妻兒見面2個星期,直到兒子房祖名吸毒入獄,他才開始重視家庭,成龍希望這本自傳,能讓大家看到他鏡頭外的另一面。

港星成龍:「什麼時候開始,從陳港生變成成龍,已經沒有那麼重要了。」

從打仔到片酬6.3億台幣的國際巨星,成龍在60歲這年,推出了自傳,書名叫還沒長大就老了,書中不但剖析自己,更重提15年前這件往事。

港星成龍(2000年):「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。」

成龍在自傳中坦言,當時覺得很對不起太太林鳳嬌,甚至一度動了離婚念頭。

港星成龍(2015.2.9):「以前不是個稱職的父親,以後要做一個稱職的父親。」

成龍也坦承,自己不是一個稱職的父親,因為拍電影曾經一年,只和妻子林鳳嬌兒子房祖名,見面兩個星期,直到這件事讓他改變。

藝人房祖名(2015.2.14):「對不起我錯了。」

兒子房祖名吸毒入獄,讓成龍重新重視家庭,也一改過去嚴厲的教養方式。

港星成龍(2015.2.12):「他也這麼大了,他有他自己的安排,我相信他出來以後,會面對他自己以後的人生。」

這本歷時3年的自傳,由成龍口述,回顧他這60年的人生,成龍還說,有些事與其讓別人去講,還不如像說故事一樣,自己說給大家聽,希望大家在書中,能看到鏡頭之外的成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自傳#成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3

0.0332

0.11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