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「菜籃族」時尚單車騎上路 還有寵物專屬椅


發佈時間:2015/03/27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(網路新聞中心/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)

「騎了才知道它適不適合你」,隨著城市興起一陣樂活風,不少人喜歡玩單車、野餐,不過你有過這樣的經驗嗎?要去買腳踏車時一般台灣店家只供觀賞、不可褻玩,因為一台車落地後價值立刻降低,但隱身在台北市巷弄內的這間咖啡廳,不僅將萬把元的腳踏車免費供你騎上路,還打造了專屬野餐、載寵物的腳踏車,究竟怎麼回事?


▲▼日本設計的城市腳踏車台灣也有販售,而且有寵物專屬的座椅。(圖/取自 Cycle Dummies Pitstop臉書)


在台北西華飯店後方巷弄內的「Cycle Dummies Pitstop」咖啡廳,經過光看招牌與眼前一排色彩絢麗的腳踏車,一定以為是腳踏車專門店,你猜得沒錯,但這間店雖有賣腳踏車,卻也提供單車族們一個聚會所在地,而店裡展售的不是可是為自本設計、台灣材料的Tokyobike都市型單車,外表如同最近超夯的單速腳踏車,不過上手一點都不難,因為有剎車,讓女孩、男孩、菜籃族都能輕鬆駕馭。

店內空間十分寬敞,說是一間咖啡廳,不如說是給單車族買零件、補充裝備的驛站,加上吧檯高腳椅在內,座位僅約20席,老闆陳昱文說因為這樣才有空間可以牽車、試車、騎車,因為以前自己愛玩單車,今年1月初時就與友人開設了這間店,除了販賣腳踏車,提供車友休閒、交流的空間,也賣咖啡、輕食、啤酒等等。


▲▼店長陳昱文因為愛騎單車,希望提供單車族一個交流與改造愛車的聚會場所。


而店內只販售2款單車,陳昱文說因為以前玩過單速車,但後來因為工作忙碌,換了實用型的腳踏車騎乘,希望大家可以多以單車代步,在台灣擁有代理權,這款日本的Tokyobike已經有12年歷史,由輕盈、入門變速器、簡單的顏色組成,各式各樣的零件、籃子、椅墊都可以量身打造,開店至今已經獲得不少女性及媽媽顧客,因為裝上「菜籃」也成為一種時尚的配件。


▲▼2款車分別適合男生及女生騎乘,也可以裝上屬於自己的木籃子,提起就可以到公園去野餐。(圖/取自 Cycle Dummies Pitstop臉書)



▲▼店內空間寬敞,為的就是可以讓顧客騎車、牽車。(圖/取自 Cycle Dummies Pitstop臉書)


雖然價格稍高,在2萬元上下,但S、M、L大小不同的尺寸,每款有8種顏色可以選擇,除了可以裝上野餐籃變成野餐腳踏車,還能裝上寵物專用椅載愛犬出去踏青,陳昱文說,許多消費者都不了解單車的特性,因此提供免費試乘服務,實際騎上路,挑選最適合自己的高度與款式,若你不想要每天在捷運站外頭眼巴巴的等著YOUBIKE,不如選台屬於自己的城市腳踏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自行車#單車#城市腳踏車#咖啡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39

0.0392

0.1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