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職棒/傳胡金龍找到新東家 落腳印地安人

記者 丁泰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13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旅美職棒好手胡金龍,傳出將落腳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小聯盟,今年重新出發,如此一來,將有5位台灣球員,在印地安人隊的小聯盟打拚,儼然成了迷你中華隊,以守備見長的胡金龍,如果春訓時能夠展現實力,大聯盟不是沒有機會。

去年在紐約大都會的胡金龍,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,根據美國媒體的報導,他已經和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簽下小聯盟合約,準備重新出發,不過打擊太弱,一向是胡金龍的罩門。前大都會球員胡金龍(2011.1.27):「今年就想說比較以替補為主,會想要多選球,以上壘為主。」

雖然上個球季開幕時,大都會讓他名列在大聯盟25人名單裡,也給他上場機會,可惜打擊還是不行,上了22場,打擊率不到1成,在球季中就被下放小聯盟,胡金龍是台灣第一位站上大聯盟的內野手,但始終是替補的命運。

前大都會球員胡金龍(2011.4.10):「希望自己有好表現,如果有機會先發的話,也要好好把握。」

將滿28歲的胡金龍,在球季休息時,到澳洲職棒聯盟磨練,也等待美國職棒的機會,他苦練左打,變成左右開弓的打者,期望增強打擊火力,效果似乎不錯,不僅坐穩球隊先發游擊手和開路先鋒的位置,也入選了明星賽,不過來到印地安人,內野人才濟濟,胡金龍還有得拚。

不過,至少小聯盟裡有好幾位台灣球員,可以互相加油,包括捕手陳俊秀、投手李振昌、江少慶、外野手林家慶,還有教練葉君璋,儼然是個另類的迷你中華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胡金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5

0.0615

0.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