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感男身高只到胸口 殷琦瞬間沒FU


發佈時間:2015/03/27 0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擁有長腿總是人人稱羨,但是腿太長其實也有煩惱,身高179公分的倪雅倫上TVBS歡樂台《女人我最大》抱怨家具擺設必須跟著她的身高做變動,一般規格的洗碗槽讓她使用起來腰酸背痛,只好去定製加高款,追求者眾多的殷琦則抱怨身高斬斷她不少桃花,日前遇見看對眼的男生,兩人坐著聊天沒有異樣,但對方一起身竟矮她兩顆頭!為了讓傷心的殷琦找回小女人的感覺,平時靠鞋墊撐場面、號稱身高172的阿本不惜拋棄男性尊嚴站上30公分的木箱,想對殷琦來個帥氣的「壁咚」,卻被嫌不夠MAN,還遭殷琪反撲把他壓在牆上,讓阿本害羞大喊:「我都心動了!」
 
聊起身高太高的女孩有那些困擾,現場的長腿來賓各個抱怨連連,名模殷琦就曾因此錯失桃花,她曾在飯局上對一個男生有好感,兩人相談甚歡,甚至彼此交換電話,看似是個好的開始,結果當大夥起身要移動到下一個地點續攤時,唯獨這個男生不想離開座位,怪異行徑讓殷琦摸不著頭緒,直到男生不得不站起來,才發現原來是他的身高只到殷琦的胸口,蹬著高跟鞋的她必須低頭才能跟男方對上眼,頓時間兩人變得無話可說,身高的差距讓殷琦大嘆:「兩人之間的火花一瞬間都熄滅了!」
 
為了讓殷琦重拾「小鳥依人」的感覺,號稱身高172公分的阿本帶著深情的眼神要對她「壁咚」,但一靠上去卻足足矮了殷琦一個頭,畫面極為不協調,居高臨下的殷琦只好反過來把阿本推到牆上,超MAN的舉動讓阿本反應不及,竟然緊咬下唇露出害羞的表情,笑翻來賓!為了挽回男子漢的名譽,阿本堅持站上30公分木箱再次挑戰,雖然高度夠了,但臉小、肩窄、皮膚白的阿本實在散發不出男人味,殷琦被抵在牆上一點也沒有心動的感覺,加上他露出的詭異笑容,殷琦反而像是被變態搭訕,讓她情急之下忍不住大喊:「誰快來救我!」絲毫沒有營造出浪漫氣氛。
 
倪雅倫同為高個兒俱樂部成員,國小六年級就已經長到170公分,現在逼近180的身高讓她生活中增加許多不便,包括家裡的廚具跟洗臉槽都必須特別定製加高、開車時座椅總要大幅度往後挪,雙腳才能輕鬆地踩油門,大大縮減座位正後方的空間,一旁的阿本聽完又自告奮勇,決定改用「摸頭」攻勢讓倪雅倫體會高個也能有被呵護的感覺,沒想到他粗魯的手法令倪雅倫大翻白眼,忍不住伸手抓阿本的頭來親自示範,雖然他又再次挑戰失敗,但一連被兩個長腿美女近距離壁咚又撥髮,阿本忍不住羞喊:「我都怦然心動了!」





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殷琦#倪雅倫#女人我最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2

0.0458

0.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