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【FOCUS新聞】全球粉絲如喪考妣 競PO痛哭流涕照


發佈時間:2015/03/26 21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5:23
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

在網路世代,父母要如何跟青少年子女相處,以下這則新聞或許可以提供一些有趣的思維邏輯,昨天全世界有上千萬的女孩或師奶心碎了,因為當前西洋樂壇最紅的男孩團體,去年光靠巡迴演唱就狂撈合台幣90億的男孩團體「一世代」,從5個人變成4個人,宣告離開的還是粉絲最喜愛的成員「贊恩馬利克」,全球粉絲少女們,都用自拍來表達哀傷悲痛,還有人傷心到在地上或床上打滾,而許多女孩的父母親不同於傳統威權教育的長輩,他們用社群網路和女兒討論孩子的心情,有做爸爸的開玩笑要女兒受傷了,就去醫護室找護士,還有人則嗆聲說,自己可以取代贊恩,成為新的一世代成員。


粉絲:「*?X@!?!」

阿妹啊,這是在演哪一齣,自拍不是就要漂漂釀釀,好讓路人甲都給你按讚嗎?怎麼一個個臉都被眼淚鼻涕給弄花了,有人還沒心情自拍,躺在地上痛哭。

粉絲:「你怎能這樣對我們,你怎能這麼做?」

究竟是誰欺負你們,說清楚!阿姐好替你們出頭。粉絲:「贊恩!是贊恩!喔!就贊恩啦!」

CNN記者姬妮穆絲:「贊恩,哪位啊?」

對啊!是哪個贊恩?請報上全名,我好趕快上網肉搜。粉絲:「『一世代』失去『贊恩馬利克』,回來吧!」

贊恩馬利克?一世代?阿姐真的跟你們有深深的代溝,幸好我還知道有條狗叫做谷狗,在拜完這尾谷狗大神後,頓時茅塞頓開啊!

歌曲《你如此美麗》:「寶貝,只有你才能照亮我的世界,你甩髮的模樣讓我陶醉忘我,但當你面帶羞澀微笑時,顯而易見,你太小看自己,竟然不知道自己如此美麗。」

阿妹啊,你們說什麼,這首已經算老歌了?別那麼吹毛求疵,至少連姊姊我都會哼,可見這一世代有多紅,這位贊恩呢,據說是告示牌票選最受粉絲喜愛的一世代成員。

歌曲《夜色千變萬化》:「為了參加今晚的派對,她換上一身豔紅的洋裝,但她媽媽從不喜歡她打扮如此招搖。」

而我總算是了解你們會哭成孟姜女,都是因為從3月25日開始,一世代變成了二世代。網友:「贊恩馬利克離開一世代。」

贊恩馬利克推文表示,他要當個正常的22歲大男孩,遠離鎂光燈關注,並且享有自己的隱私,贊恩所謂的鎂光燈莫非是像這樣,上週到泰國開唱時被狗仔拍到,整晚摟著的金髮美眉不是未婚妻佩芮愛德華嗎?偷腥這件事贊恩是全盤否認。

贊恩推文:「我22歲,我愛著一位叫做佩芮愛德華的女孩,都是一堆人忌妒我,很抱歉事實並非如此(指未偷腥)。」

贊恩當時中斷亞洲巡迴演唱,趕回英國,官方理由是壓力太大了,有小道消息指出,是未婚妻要求他立馬回家,但顯然跪算盤無法消除壓力,贊恩就在本週三宣告不玩了。

唉呦,美眉們別哭了,我聽不清楚啦!喔你是說,一切都是佩芮愛德華害的,佩芮愛德華也應該退出她所屬的女孩團體,蝦咪毀?這位粉絲還把佩芮愛德華比喻成是21世紀的小野洋子。

約翰藍儂演唱《站在我身邊》:「喔我不會害怕,只要有你站在我身邊。」

1970年4月10日,全世界也有數目難以計算的少男少女失聲哀號,因為保羅麥卡尼搶先約翰藍儂向世人宣布退出披頭四,許多樂迷把錯都怪在藍儂的愛人小野洋子身上,哀號遍野的程度絕對不輸給一世代的粉絲,差別就在於45年前,哪有自拍這種玩意呢?CNN記者姬妮穆絲:「這個女孩說,她上課上到一半必須衝到廁所。」

果真是網路世代啊!這些女孩還用推特或line跟父母親分享他們的痛楚,有的老爹搞不清楚狀況,或是故意搞不清楚女兒是心受傷,要女兒受傷就要找護士。粉絲vs.狗狗:「贊恩離開一世代你感覺如何呢?嗚嗚嗚。」

不過一些老爹比阿姐我懂得現代少女心,會用雙關語zayn離開了真是insane來安慰女兒,更有爸爸要重新奪回上輩子情人的心,嗆聲說自己也可以當一世代,果真是新世代的父母親和鍵盤世代出生的孩子相處,以下這種溝通範例。

網友推文:「如果你還能自拍哭哭啼啼,那就沒那麼難過啦!蠢蛋!」

恐怕對於親子關係的維持會有反效果,畢竟誰沒青春過?阿姐我也一樣。歌曲《離開之前叫醒我》:「離開之前叫醒我,別讓我像『脫線』溜溜球,一顆心懸著。」

這就跟失戀一樣。粉絲:「喔老天爺啊!」

哭夠了,天涯何處無芳草,唱片公司應該已在替你們物色贊恩的替代品了。

#贊恩馬利克#退出#一世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857

0.0962

0.38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