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〈獨家〉「嘻哈鬥牛梗」小巨蛋開趴! 辣妹醉倒在地


發佈時間:2015/03/26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在小巨蛋看演唱會竟然有女子喝醉倒地!演唱世足賽主題曲的夜店天王「嘻哈鬥牛梗」,24日晚間到台北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,吸引許多夜店咖朝聖,沒想到演唱會都還沒開始,竟然有一名辣妹在搖滾區內嘔吐,最後整個人醉倒躺地,有目擊者指出,當晚看到不少觀眾偷夾帶酒水到小巨蛋內狂飲,但其實這樣的行為在場內並不允許。


表演還沒開始,穿紅色格紋上衣搭配熱褲的年輕辣妹,在舞池裡疑似因為喝醉了,站都站不穩。辣妹抱著膝蓋蹲坐在地,但實在太醉了,乾脆躺平,露出修長長腿,醉倒在地。只是這可不是夜店,而是台北市小巨蛋。

夜店天王Pitbull,24日晚間8點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,有民眾目擊,不少觀眾偷偷夾帶酒水,邊喝邊跳舞狂歡。目擊者:「那天場內其實還滿多人在喝酒,不管是在搖滾區或是在座台上,其實都還滿多人在喝酒,來看(演唱會)的那個女生,好像開場還不到5分鐘就整個人嘔吐,就直接醉倒在地上。」

原來美國歌手Pitbull綽號「嘻哈鬥牛梗」,歌曲多走夜店high歌風,他曾在2010年來台,當時在小型夜店演出,而他聲名大噪和這首歌很有關聯。

演唱2014年世界盃足球賽主題曲《we are one》,耳熟能詳,這回到小巨蛋表演特別打造夜店風格,設置沙發包廂區,一個包廂5萬元,能坐10個人,等於1人票價5千元,依舊吸引大批夜店咖前往朝聖開趴,但如果為了融入氣氛,在場外先「喝茫」,反而看不了演唱會,恐怕相當掃興。

※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請勿酒駕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北小巨蛋#嘻哈鬥牛梗#演唱會#夜店#喝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1

0.1700

0.26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