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7旬翁拿刀作勢傷地政人員 遭警制伏

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6 17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雲林一名74歲的高姓男子騎車經過斗六市區時,看到地政處人員正在進行測量作業,先是騎機車打算撞向測量人員,接著下車拿出隨身攜帶的柴刀和鋸子作勢砍人,警方獲報趕來,奪刀、一腳踢倒將他制伏。


警方vs.高姓嫌犯:「我問你這是不是你的刀?對,這是我的,對。」

嫌犯找麻煩,從警方手上奪走鋸子和柴刀,但下一秒立刻被撂倒。警方vs.高姓嫌犯:「放掉,放開,我叫你放開你沒聽到嗎!」

癱在地上雙手被壓制住,74歲的高姓嫌犯躺在地上還不斷叫囂。警方vs.高姓嫌犯:「我不是犯法。你不是犯法,我執行公務你拿刀要做什麼?」

嫌犯火氣很大,騎車經過雲林斗六這個路段時,看到縣政府地政處人員占用道路、進行測量,騎車先是撞向測量人員,沒得逞,就下車拿著隨身攜帶的柴刀和鋸子揮舞著作勢砍人,地政處的測量人員嚇得立刻報警。

警方vs.高姓嫌犯:「你不用這樣,我自己爬起來,我自己自動,你有聽到嗎,你要不要乖乖的?好啦、好啦、好啦。」

到底是有什麼過節,高姓嫌犯都一把年紀了,竟然拿刀、拿鋸子,警方將他帶回警局調查,才知道他這樣的脫序行為早就不是第一次,起因只是年輕時,曾因為地政人員量測時土地坪數少了,劃分有糾紛,因此結下樑子。

承辦員警:「(之前)跟地政人員就有糾紛,對地政人員很不滿。」

年輕時的不愉快記恨到現在,嫌犯衝動、意圖攻擊,被警方一腳撂倒,涉嫌妨害公務罪、遭警方移送,加上全身酒氣又騎車上路,酒測值0.31,不只襲警,再加一條酒駕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駕#地政士#揮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3

0.0577

0.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