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滿額禮年味濃 撲滿、毛毯「龍」上身

記者 顏偉哲 / 攝影 鄭凱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1/13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選舉結束後,大家就要迎接農曆新年,碰上龍年,不少百貨業者推出與龍有關的消費贈禮,像是信義區的百貨業者就推出金色條紋的Q版恐龍撲滿,討喜的造型,單日就兌換超過200個,還有業者將紅包帶配上立體恐龍紙雕,或是推出實用的恐龍蛋毛毯,都大受歡迎,甚至被兌換一空。

Q版的黑色小恐龍配上金色條紋,喜氣滿分的恐龍撲滿,大人小孩都愛,這可是百貨公司的春節加購禮,光是推出首日就兌換超過200個。百貨公司人員:「這是您的福氣祥龍撲滿。」

民眾:「我會放在床頭旁邊,存錢,這樣的設計很可愛,就好像個龍寶寶誕生在這個地方。」

看似簡單的紅包袋,百貨業者也玩巧思,搭配龍造型的立體紙雕,一共有5種不同顏色,動手摺一摺,不到5分鐘,立刻變身成的立體小龍來拜年。民眾:「因為是龍年,所以會很想要,換個喜氣(的禮物)。」

百貨龍年贈禮,不只走可愛風、也走實用路線,像是東區百貨龍頭就推出恐龍蛋造型的保暖毛毯,刻意選用大紅色討喜氣,刷指定卡消費300元就能送,限量3萬條,早已兌換一空。

更有百貨業者走另類款,金龍圖案的平安符和北港天后宮的香火袋,都成了卡友回饋禮。百貨業者劉淑玲:「中國龍年來講的話,我們想今年規畫一個,比較具有中國味,然後有傳統味道一點的贈品。」

百貨業者各出奇招,提前推龍年贈品,搭年味搶客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龍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374

0.1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