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情變遭網友唱衰 阮經天微博怒嗆:去死吧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6 14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片來源/達志影像/TPG)

藝人阮經天和許瑋甯8年戀情生變,外界揣測不斷,阮經天25日先是在微博發文強調,感情是他和許瑋甯兩人之間的事,許瑋甯永遠是他的女人,而周冬雨則是他的孫女,批外界影射周冬雨是第三者很無聊,引發網友兩極評價,沒想到阮經天竟疑似失控的和網友槓上了,在微博和網友對罵。


就是這篇感情是我們的事,瑋甯依然是我女人,冬雨永遠是我孫女的PO文,讓阮經天和網友槓上了。因為不少人留言唱衰他,並懷疑他的忠誠度,沒想到阮經天竟回嗆網友,要他去死吧!

還說,我的版只有我能罵,回你我敢,把你刪了不是更好,此言一出,有網友覺得成熟一點的男人,都不會選擇這種方式,真是拉低自己的形象,還有人酸,這是一個明星的高檔次水準嗎?不過也有人力挺小天,認為他是真性情的男人,霸氣十足。

藝人阮經天(2014.7.15):「不論大小狀況,在這邊我也是簡單的說我很謝謝她。」

和許瑋甯交往8年期間,阮經天每次講到她,總是會露出鐵漢柔情的一面,畢竟期間歷經不少波折,許瑋甯總是陪在身邊默默守候,也難怪這次傳情變是因為有第三者介入,阮經天氣炸了,槓上網友。

而人在沖繩和劇組一起參加影展的許瑋甯,出席活動時則看不太出來有異狀,以往總是依附在小天的名氣下,直到這兩年。

電影《相愛的七種設計》:「就女人的條件來說,他應該算是條件不錯的。」

才以《相愛的七種設計》入圍去年金馬最佳新人,另外在偶像劇裡也有突破演出。

電視劇《16個夏天》:「我害怕有一天會失去你,那你為什麼和俊杰一起背叛我。」

挑戰女女戀,打破外界以往對她的花瓶形象,事業上逐漸獲得肯定,而現在傳出與阮經天分居,兩人進入冷靜期,相較於小天的爆走,許瑋甯沒有表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阮經天#許瑋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4

0.0333

0.10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