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半年花百萬效益有限? 104退LINE帳號行銷


發佈時間:2015/03/25 2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4:41



現代人喜歡用LINE聊天,也讓用LINE官方帳號打廣告的業者越來越多,據了解,104人力銀行利用這個方式行銷,半年合約花費百萬元,但官方帳號每天都有很多訊息,超量的資訊,可能讓使用者無法消化,廣告效益受限,104結束跟LINE的合作。而其實現在人力銀行用手機打廣告很夯,根據調查有一半民眾會用手機APP找工作。


現代人喜歡用「LINE」聊天,業者也藉此行銷,「官方帳號」裡不論是女裝、保養品或明星等等,常用LINE帳號打廣告,但其中一個合作夥伴104人力銀行,卻要跟大家說再見,據了解,雙方半年合約費用百萬元,但廣告效益如何事後要再評估。

人力銀行業者張雅惠:「開始使用LINE這樣的行銷工具,我們使用時間本來就是按照合約方式,我們大概嘗試使用半年左右時間。」

民眾:「傳統翻報紙比較麻煩,可是用網站或App,可以直接搜尋會比較快。」

民眾:「地點用在家裡,周圍一看,求職資訊都有顯示,所以我覺得用網路會比較方便。」

光今年統計,有高達5成民眾用手機求職,跟去年相比成長1.6倍,而LINE官方帳號,幾乎每天會通知新資訊,接收訊息量過多,效益是否成正比也有探討空間。

傳統報紙徵才,隨著電子化發展效益縮減,但年長求職者很依賴。大眾交通工具也常看到徵才資訊,但現代人最常用網站搜尋或滑手機瀏覽網頁時,出現的蓋版廣告,強迫民眾接收資訊,另外App程式,走到哪都能找工作也很方便。

人力銀行業者張雅惠:「平均每2位求職者,他如果主動應徵裡面,有一位是使用行動裝置(應徵),這個比例是滿高的。」

智慧型手機普及,人力銀行徵才方式做出變革,不再只是平面行銷,更注重在各類電子、手機廣告,增加曝光度。





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LINE#廣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353

0.1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