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訊息都不看! 綠委LINE政院半天全「未讀」

記者 林閔榛 / 攝影 崔重群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5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,常用手機通訊軟體交辦事務,現在就連議員也會用這方法做意見交流,實際了解,北市府官員平均5分鐘就會回訊息,甚至回撥電話,不過中央機關行政院,自己也有成立通訊群組,效率似乎就不太理想,民進黨立委莊瑞雄,質詢台上逼追問書長簡太郎,為什麼傳了貼圖一整天都沒回,簡太郎才不好意思的自首,其實自己根本沒用,都交給助理在打理。


台北市議員王威中:「怕打擾他,用LINE可以比較方便。」

北市議員才低頭用通訊軟體,聯繫工務局長彭振聲3分鐘後得到回覆,這時還得把握時間感緊回話,否則…。

台北市議員王威中:「局長,我本來想用LINE和你講,就不會耽誤到你的公務。」

再過3分鐘,局長親自回電了解議員問題,柯文哲上任後各首長似乎也變通訊軟體重度使用者,議員再發訊,找觀傳局長簡余晏,5分鐘也得到回覆。

北市府首長回覆速度都不慢,但如果換成立委來找中央官員。國民黨立委張嘉郡:「剛剛找不到他,又重新傳給他。」

等了10分鐘,農委會主委陳保基不只沒回,已讀2個字也沒跳出來,自己也創立通訊群組的行政院,反應似乎也不及格。

行政院秘書長簡太郎vs.民進黨立委莊瑞雄:「你有用通訊軟體嗎?很少啦,有沒有?很少是有沒有,我保證你沒有,秘書在幫忙用,我就知道,我發的LINE你到現在都沒回,政院的通訊軟體也是假的。」

莊瑞雄貼的就是這些世界各地景觀,但等了一整天簡太郎看都沒看,自首承認都是交給秘書在管理,自己也不清楚,隨著通訊科技進步,官員回應速度也被緊盯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LINE#行政院#立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5

0.0319

0.10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