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資附帶2顆子彈 意圖恐嚇還是誤投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黃國鈞 林志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5 1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警方目前已經鎖定這名嫌犯,是轄區內40多歲、有槍砲彈藥前科的男子,要他到案說明;因為為何在給付車資的同時、還附送2顆子彈,是因為和總達客運有過節、衝著業者而來,還是因為在車上與駕駛發生口角,恐嚇駕駛小心點,現在得等抓到人、才能釐清。不過因為這名嫌犯,下車後、都循偏僻地點走,在路口監視器沒拍下路線,行蹤難以抓摸。


2顆子彈丟進投幣箱,是帶有恐嚇意味,針對著人還是總達客運而來。總達客運在1年多前,公司改組由新的經營團隊接手,嫌犯難道是對客運高層不滿,衝著業者而來。

總達客運站長蕭如序:「我們沒有接收到任何一個,恐嚇的部分,應該不是蓄意的。」

聽來,不是公司的問題,難道是嫌犯從南投中興新村上車,往台中的路程中和司機發生衝突。

嫌犯vs.客運駕駛魏大偉:「想說你的名字就叫『大尾ㄟ』,哈哈哈哈。」

行車紀錄器還原當時經過,2人在車上交談有說有笑,不像是有口角或是一言不合,但為什麼下車時,給了車資還附送2顆子彈。

記者廖容瑩:「下車前,這名男子從口袋掏出了74元,還有2顆子彈,投入了收費箱,而這2顆子彈,是故意?還是無心。」

丟下2顆子彈,男子下車後往干城跳蚤市場走,沿途少有監視器不容易被掌握行蹤,但警方依據影像,已經鎖定嫌犯是轄區內40多歲,有槍砲彈藥前科的男子,租屋在台中市區,從車資74元,準備剛剛好的零錢來看,應該是經常往返台中南投,這次會多了2顆子彈,警方初步研判,應該是掏錢時誤投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車#子彈#台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2

0.0339

0.10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