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要車資給子彈!客丟2彈入錢箱 司機嚇壞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黃國鈞 廖文漢 林志恒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5 1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搭客運付車資竟然給子彈,一輛總達客運台中水里線,車子開到台中火車站時,一名男子下車投幣後,司機發現投幣箱內竟然多了2顆子彈,當場嚇的趕緊打電話給公司並報警,警方調閱車上監視器,發現男子下車前問司機說,你的名字叫「大偉」,人家不就叫你「大尾ㄟ」,子彈經過鑑定,是非制式改造手槍子彈,現在要釐清男子身分還有他究竟衝著誰來。


丟子彈的男子,下車前和司機有說有笑,看不出異狀,但就在他投下車資74元,司機瞄了一眼投幣箱,看到的除了有硬幣,竟然還有2顆子彈。

客運車駕駛魏大偉:「我們都要看一下零錢,確定他投的錢數夠不夠,然後才發現怎麼零錢包含2顆子彈。」

司機看到子彈,當下心頭一震,擔心對方衝著客運車而來,車上一堆乘客不敢大意,趕緊打電話給公司並且報警。客運公司把投幣箱,原封不動的交給警方,初步勘驗,2顆子彈是非制式改造的手槍子彈。

客運車駕駛魏大偉:「這個就是。」

這名男子搭乘總達客運,從南投中興新村到台中火車站,車資74元,投錢連同2顆子彈一起投入,讓人看了心生畏懼,涉及恐嚇罪。

聽男子和司機的對話,因為客運車駕駛叫魏大偉,所以男子才說,人家不就都叫你「大尾ㄟ」,「大尾ㄟ」意思是大哥,雖然這段話聽不出有威脅的意思,警方鎖定男子身分,釐清他丟子彈究竟是想嚇誰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車#子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1160

0.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