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膽!關渡宮上千信徒前 男闖內廳偷菩薩


發佈時間:2015/03/25 14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當著眾多信徒,竊賊搬走神像!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,上個月到關渡宮拜拜自稱和神明心有靈犀,竟然就當著信眾的眼前把神像搬回家,當時很多人以為他是工作人員要把神像搬走做清理,事後才知道原來他是偷神像,這個月又故技重施,偷另外兩尊當場被逮。


下午3點多關渡宮湧入信徒,這名帶著紅帽的男子,站在柵欄外遠遠觀察神像,想不到,接著他竟走到側面樓梯進入內廳,動作不疾不徐慢慢把神像搬下來,裝進黑色大袋子裡,所有信徒看在眼裡,沒有人阻止,以為他是工作人員,才能進到管制區。

關渡宮秘書鍾右業:「當時工作確實非常繁忙,沒有辦法時時刻刻注意是不是有人進入到內廳。」

關渡宮光是1天,統計就有1千名信徒來拜拜,神像放在內廳中間神桌,和外廳中間有柵欄,防止外人闖入,旁邊有小樓梯可以進入不過沒有上鎖,蔡姓男子混在信徒中,趁廟方人員忙碌時大膽打開側門行竊,他偷的這尊觀音菩薩,年代相當久遠難以估價,廟方急壞了,想不到這個月他又來偷另外兩尊散財龍女,當場被逮。

關渡派出所所長高永限:「他覺得這尊佛像很莊嚴,所以說他很喜歡。」

蔡姓男子供稱,和關渡宮的菩薩很有緣,擲杯後獲得同意才拿走拿回家供奉、沒有轉賣,蔡姓男子家中神桌上放滿10多尊大大小小的神像,大部分都是觀音菩薩,警方不排除還有其他廟宇遭竊,公布影像,盼有人出面指認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竊#信徒#菩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67

0.0330

0.10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