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賣25萬片!台愛巧克力 「日本製」更吸睛


發佈時間:2015/03/25 14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灣人非常愛買日貨,像是去年轟動的日本巧克力,光是超商通路一天就能賣出25萬片,進口日本零食的業者,架上除了還有日本醬料、鹽巴等,就是因為只要貼上日本製造,不少民眾覺得品質好又精緻相當買單,也因此日貨幾乎都是市場銷售保證。


很多人等得就是上架這一刻,去年轟動台灣的日本巧克力超商進貨馬上被掃光,一天最多能賣出25萬片,換到另一間日本雜貨行架上滿滿滿的商品,從造型餅乾、糖果、咖啡連日本醬料鹽巴都有,就是因為有市場,甚至日圓貶值1年多,連經濟部都找業者喝咖啡,希望日貨降價就是因為台灣人實在太愛買。

消費者:「日本貨就比較吸引我,感覺他們做得東西比較細膩,日本東西做得比較精緻一點,會比較想讓人家去吃。」

民眾覺得印上Made in Japan整個質感突然變得不一樣,就連熱食也要強調日本來的,日本師傅掌廚濃厚豬骨湯頭搭配Q彈麵條,這家拉麵店剛從日本進軍台灣,還推吃拉麵能外帶,因為麵條特地從日本進口強調口感大不同,非餐期時段也吸引不少民眾上門,標榜「日本」兩個字台灣民眾接受度高,滿街日式餐點、甜品、零食、飲料造就每年千億元商機,也成了市場銷售保證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本#巧克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568

0.14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