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就愛看B咖被整?」橋段真假 觀眾好奇

記者 楊千慧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6/11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現在幾個非常受歡迎的綜藝節目裡面,除了當紅的A咖主持人,最被觀眾注意的就是一旁負責搞笑的B咖諧星,像是陳漢典、阿KEN跟納豆,他們除了要模仿,還必須配合主持人做出許多有趣效果,不管是被打還是被整,都還是得面帶微笑,觀眾除了喜歡看他們被整的畫面,也很好奇這些當紅諧星在節目上被整,究竟是真的還是假的。

小S的手就這麼往陳漢典的眼睛一戳,節目裡小S就愛欺負他,網友替陳漢典叫屈,但小S似乎整上癮,一次比一次還誇張,不管網友批評,小S不以為意 反而更變本加厲,在節目中被打被整的,除了陳漢典還有他們。

阿KEN跟納豆加上陳漢典,都是從同一個節目出道,在節目中不只扮醜搞笑還要外加被欺負,特別是納豆,但這幾個綠葉諧星卻意外的越整越紅,久了以後觀眾心裡不免出現問號,到底這些被欺付的橋段是不是真的。

藝人阿KEN:「就節目效果來講,我們一定要玩真的啊,就是有些時候我覺得,這個信任是最重要的一點啦。」藝人納豆:「身體上有沒有偶爾受傷,就是說被呼臉會腫腫的啦,但不管怎麼樣這都會好嘛,這都沒事。」

強調觀眾看到的節目效果一定來真的,其實在許多節目中,整人招數還是層出不窮,像是吃辣椒、喝恐怖果汁、摸恐怖箱、吹麵粉,甚至是這個,都是最常見的整人招數。

阿KEN:「在舞台上最可怕的欺負就是忽略。」納豆:「忽略。」

不會因為被整而生氣,只擔心沒人對自己出招,阿KEN跟納豆都說,在節目中被大咖整,才表示你受到重視,哪一天輪到你整人就是代表自己變成A咖了。

◎畫面翻攝YouTube

◎節目效果 請勿模仿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藝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2

0.0333

0.1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