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〈獨家〉學童蹺家失聯、LINE已讀不回 警定位找人!

記者 蔣志偉 / 攝影 羅士朋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4 2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到底失蹤3天的小六學生,他們究竟去哪?TVBS記者抽絲剝解,加上警方提供訊息發現,其中3名女童和朋友21日從宜蘭抵達台北後,就住在徐姓學姊家一晚,打牌打到通霄後就隨即離開,讓心急如焚家長面臨再度找不到人窘境,而我們也獨家追蹤,採訪到提供住宿的徐姓同學的阿嬤,還原真相。


失蹤女學生徐姓阿嬤:「每天都睡不著,大家都一團糟。」

一想到寶貝孫女,和5名從宜蘭北上的朋友,一塊出去玩,音訊全無,阿嬤焦急地看著手機孫女照片,急到紅了眼眶。

失蹤女學生徐姓阿嬤:「我們收留他們,應該就很單純玩一玩就回去就好了,可是兩三天都不見人,我們當然會緊張,都沒有跟您聯絡?都沒有聯絡。」

回想起21日當天晚上,寶貝孫女告訴阿嬤,從宜蘭來的好朋友沒地方住,想借住一晚,徐姓阿嬤特地打掃,空出了房間。

記者蔣志偉:「5名從宜蘭北上學生就是住在徐姓學姊家,當時就是住在這3坪大空間,整夜不睡玩撲克牌。」

5名學生在徐姓學姐家打牌玩通霄,徹夜不睡覺,其中照片中這對雙胞胎姐妹,更是讓家長心急如焚,時間回到21日上午3名國小女童,和兩名國中男學生,說要北上找學姊,到了下午,徐姓學姐奶奶致電給女童家長,表示孩童堅持要住台北,隔天再去戶外踏青。

記者蔣志偉:「22日上午3名女童,在友人陪同下,當時至少有5人搭乘貓纜,直接到貓空遊玩。」

6名孩子玩了一整天,22日下午,徐姓阿嬤打電話給雙胞胎姐妹家長,表示下午孩子要回宜蘭,但家長仍沒看到孩童返家,徐姓阿嬤事後透露,孫女和5名朋友,從辛亥路住家,走到萬芳捷運站,搭捷運到西門站,剛好23日警方從學生手機衛星定位,發現6人在萬華區,24日衛星定位顯示,出現在宜蘭羅東鎮,3名女童被警方衛星定位,最後在羅東後火車站找到人,平安返家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翹家#失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6

0.0614

0.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