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 賺多不怕孩子多 郁方拚3胎為子開親子館

記者 劉彥池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4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09:26



演藝圈不少女藝人,因為賺得多沒有經濟壓力,孩子也相對生得多,很多都是2胎起跳,屈中恆和老婆Vicky則是想拚兒子,一連生了4胎女兒,小S生了3個女兒,一度傳出想拚第4胎,像郁方想生女兒,42歲高齡拚第3胎,現在又說生了「第四胎」,原來是為了自己以及好朋友合開的親子餐廳。


郁方的親子餐廳開幕,同為媽媽的藝人好友賈永婕、何如芸、黃嘉千,一身可愛動物裝扮站台,但做生意郁方很不在行。

藝人郁方:「因為我的公公跟我的先生,他們在財務方面是做得非常嚴謹的,我很慶幸是我可以充分發揮自己的理想,自己的想像。」

老公是珠寶公司總經理,讓郁方沒有後顧之憂,剛結婚就生了2個兒子,想拚女兒,2013年42歲高齡懷了第3胎。

藝人郁方vs.記者(2013.11):「這樣跟老公還要避孕嗎?你這個問題問得真的是非常有深度。」

不介意懷第4胎,生為2個兒子1個女兒的媽,身邊一票好友都有2、3個小孩,郁方乾脆開親子餐廳,讓兒子女兒的同學們一起來玩。

藝人郁方:「我們通常都在LINE上聊天,但是我對於人的名字,以及他是哪一班的,我完全記不住,常常處於一種雞同鴨講的感覺,常常會把哥哥跟弟弟的同學全部搞混。」

郁方笑稱自己是貴人多忘事,同樣是孩子的媽,賈永婕卻不像郁方這樣迷糊,副業經營自己來,當時先生兩個女兒,第三胎才拚出兒子。

《小燕之夜》:「我告訴你現在很少訪問到第4胎的,我老公多驕傲,藝圈誰有生4個,真的。」

希望第4胎拚個男生,屈中恆和老婆VICKY還是沒如願,第4胎還是女兒。小S也是連生3胎都是女兒,一度傳出要拚第4胎,藝人賺得多,也不怕孩子生得多,很多都是2個小孩起跳,像郁方這樣沒有經濟壓力,可以專心相夫教子,開店和朋友們順便聚聚,是演藝圈相當幸福的人妻代表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郁方#親子餐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0

0.0399

0.1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