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跟梁朝偉心結未解? 華仔:我沒有「王家衛」


發佈時間:2015/03/24 14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4:41
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  

劉德華在新片《失孤》不計形象扮農民,似乎就是想要丟掉偶像包袱,因為早期他出道時都是演偶像,但華仔接受專訪時感嘆,那時候就只能耍帥,不能像梁朝偉一樣演自己對角色的體驗,外傳他跟梁朝偉之間有瑜亮情結,從他上節目講的這番話聽來,頗有弦外之音。


電影《失孤》:「哥,我叫雷澤寬,聽說你兒子是抱回來的能讓我見見嗎?」

為了營造出15年來都騎著機車找兒子的父親形象,劉德華穿得邋遢,曬超黑又頹廢,演出農民,似乎就是要力求轉變形象,丟掉偶像包袱。

港星劉德華:「可能王晶對我的幫助太大,每天都要耍帥,他不管就是這樣,你穿什麼什麼他就是要帥,可能就是他逼我變成一個帥的人。」

憶起出道當年,華仔其實很感慨,因為帥氣外表,讓他一度被認為是靠臉蛋的偶像演員,曾經為了轉變戲路,還在《瘦身男女》中變身300磅的胖子,出道20幾年後,才在2004年以《無間道》第三集拿下第一座金馬,話鋒一轉,華仔似乎也暗示他跟梁朝偉之間的瑜亮心結。

港星劉德華:「梁朝偉是用他的體驗去表演,他不需要再去兼顧那個,但是我身上沒有王家衛啊…。」

了兩人曾經爭過金馬影帝,另一方面2006年導演李安在香港宣傳《斷背山》時。導演李安(2006):「像華仔我覺得他自己努力很多年,他自己已經把那個障礙打破。」

港星劉德華(2006):「希望可以跟他合作,但是我覺得就好像剛才跟他說的這個是緣分,如果他有一個劇本的話。」

雖然華仔特地去站台支持,讓李安超有面子,還以為兩人會締下日後合作的機會,沒想到後來《色戒》也是梁朝偉出演,讓華仔相當沮喪。

港星劉德華:「但還好後來就是有了一個,比如說許鞍華她就可以讓我走心的去演,其他的她幫我安排那我需要導演,對。」

但事過境遷,華仔終於遇到真正懂自己的伯樂,也讓人看到他演技的轉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梁朝偉#李安#劉德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6

0.0670

0.18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