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玩命」情感永懷保羅!馮迪索愛女命名Pauline


發佈時間:2015/03/24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1:35


▲馮迪索日前喜迎3女,特地取名紀念好友保羅沃克。(圖片來源:馮迪索臉書)

(網路新聞中心/楊坊士)

動作巨星馮迪索Vin Diesel與逝世男星保羅沃克因為拍攝《玩命關頭》系列電影成為好兄弟,在最新續集《玩命關頭7》上映前,馮迪索喜迎第3女,特地將愛女的名字取名為「Pauline」,讓保羅永遠活在他的生活周遭。

▼(圖片來源:UIP)


保羅沃克Paul Walker於台灣時間2013年12月1日不幸車禍身亡,讓《玩命關頭》同劇演員、無數粉絲都相當痛心,在第七集電影上映之前,馮迪索與模特兒女友於17日公布兩人的第3個小孩,而他日前上美國脫口秀節目《Today Show》時接受訪問,講述為愛女取名「寶琳Pauline」的理由,馮迪索說:「當我在剪斷女兒臍帶的時候,心裡想到的都是保羅,我知道他在這裡,他已經成為我家庭的一部分。」他強忍情緒訴說這段故事,充滿鼻音的口吻也讓女主持人深受感動。

▼保羅沃克驟逝令許多人不捨、心痛。(圖片來源:UIP)


即將於4月1號上映的年度大片《玩命關頭7》,將場景搬至阿拉伯聯合大公國,美景、跑車規格都大升級,要讓影迷再次體驗刺激飆速的尬車過程,而因為保羅沃克的驟逝,讓續集充滿濃濃感性氛圍,官方臉書粉絲專頁特別製作短片追思,以馮迪索旁白搭配保羅沃克的畫面,字幕上寫著:「不論你在哪裡,不管是在1/4哩外,還是世界的另一端,你永遠是家人!」昨天(23日)則放上最新花絮,看到馮迪索跟喬安納布魯斯特坐在洛杉磯老家的場景回憶14年來的拍片過程,還說想起跟保羅在廚房洗碗的一幕,兩人互靠肩膀依偎,看的出仍是非常想念保羅,也再度證明「家庭情感」是《玩命系列》電影裡不可或缺的元素。

▼《玩命關頭》劇組演員時常聚餐,情同家人。(圖片來源:馮迪索臉書)

 

 
▼粉絲專頁特別製作緬懷保羅沃克的版本。
 


▼馮迪索與喬安納布魯斯特坐在洛杉磯的老家前,回憶14年來的拍片往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玩命關頭7#馮迪索#命名#保羅沃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3

0.0794

0.16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