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后接力開唱! 張清芳睽違5年壓軸攻蛋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4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今年不少歌壇天后開唱大爆發,從4月開始包括阿妹到5月的蔡依林、黃鶯鶯,接著6月彭佳慧,7月到9月的台語天后江蕙外,入行30年的張清芳睽違近5年,也決定要開演唱會,時間就在今年底,從年頭到年尾,天后接力在台北巨蛋開唱,粉絲這下要大失血了!


歌手張清芳《無人熟識》(2010):「找一個無人熟識青份的所在,燒酒一杯兩杯三杯,當作是笑虧。」

5年前張清芳的嗓音,讓歌迷回味無窮,今年剛好是她入行30週年,決定再重回小巨蛋,繼續當個歌壇的東方不敗。

歌手張清芳《喜歡我的歌嗎》(2010):「喜歡我的歌嗎,喜歡我的歌嗎。」

原本去年底就傳出開唱消息,但張清芳始終以老公沒點頭為由,不鬆口承認,這次再站上她熱愛的舞台,時間就定在12月耶誕檔期,而在她之前天后們,真的是像跑馬拉松式的接力攻蛋。

歌手張惠妹《飛高高》:「陪你探險直到暈眩。」

4月打頭陣連唱10場預計吸引12萬人,再來則是資深歌手黃鶯鶯,原本只有在5月中旬辦一場,不過門票賣的好,3300萬票房掛保證,讓她樂得在隔天加開一場。歌手蔡依林《Play我呸》:「管你小眾大眾我呸!管你是小清新是重口味我呸!」

2年沒開唱的Jolin,這次搭著新專輯5月下旬連辦3天,雖然票價跟座位訊息還沒公告,粉絲已經準備好搶票去。另外包括去年才在高雄巨蛋登場的彭佳慧,今年6月也要首度站上巨蛋。歌手彭佳慧《舊愛》:「一生追悔快意都相同。」

歌手江蕙《你著忍耐》:「踏出社會為著將來。」

江蕙則包辦小巨蛋整個7、8月檔期,這次張清芳算是天后接力開唱的壓軸,也讓歌迷相當期待。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張清芳#江蕙#小巨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1

0.0422

0.1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