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子弟兵自立門戶紛出走 王偉忠不捨但祝福

記者 劉彥池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3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片來源/達志影像/TPG)

從早期的大小S、阿雅和黑人到近期的阿KEN、安心亞和陳漢典,製作人王偉忠有不少子弟兵,但都紛紛自立門戶,像近期的阿KEN、安心亞和陳漢典,離開的原因似乎都希望有更好的發展,不想只是侷限在節目上,王偉忠雖然不捨但也只能祝福。


安心亞《都是你害的》:「都是你害的,那麼想你。」

收起性感,安心亞揮別宅男女神封號,逐漸在歌壇和戲劇站穩腳步。《阿嬤的夢中情人》:「啊,我還沒買到票耶。」

轉攻戲劇有成,最近卻離開合作6年的恩師王偉忠,跳槽別的經紀公司,成為ELVA蕭亞軒的師妹。

藝人安心亞:「可能大家想要走不同的路吧,然後看看自己可以變多好,我其實我跟偉忠哥,還是有密切的關係。」

強調和王偉忠還是有合作,但離開老東家的原因,就是希望多方發展。《痞子英雄首部曲》:「2、3。」

《愛的麵包魂》:「我就不相信有多好吃,你又沒吃過你怎麼知道。」

像阿Ken和陳漢典,近年也從主持往戲劇發展,偏偏這不是王偉忠的強項,讓他們相繼出走。

《十分鐘的戀愛》:「下課十分鐘的戀愛雖然有一些短暫。」

過去王偉忠曾捧紅大小S、阿雅和黑人,但後來一個個自立門戶,現在就連第二代的藝人也一個個離開。

藝人陳漢典:「我覺得講背叛太重了,我覺得這是一個時間點的問題,我現在這個時間點,我想要自己出去闖一闖。」

製作人王偉忠:「大S、小S、蔡康永、陳漢典、阿雅,5個人同時掉到了水裡,您先救誰,救漢典,漢典還有很多路要走,新人,看看人生幾何。」

曾在大陸節目上,展現對陳漢典的重視,對照現在的處境,也讓王偉忠有些尷尬,但他曾經說過,孩子大了,就要讓他們出去闖闖,對子弟兵一一離開,就算不捨也只能祝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偉忠#陳漢典#安心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23

0.0339

0.10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