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大馬開唱飆嗓竟破音 Bii自招:怎麼會這樣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陳建銘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3 1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片來源/達志影像/TPG)

Bii畢書盡首次在馬來西亞辦演唱會,但前一週就罹患流行性感冒,喉嚨出血堅持開唱,沒想到接近尾聲時,唱到《流星飛過》拉高音,Bii竟然不小心破音了,讓他自己也嚇了一跳,趕快轉換假音再飆嗓,原本以為他會跟一般歌手一樣當沒事,沒想到卻直接在現場脫口說出,「怎麼會這樣」,讓粉絲覺得他也太有趣了。


歌手Bii畢書盡:「喔!你和我。」

一個拉高音,嗓子不給力,Bii畢書盡竟然不小心破音,自己嚇了一跳,趕快轉換假音替代。歌手Bii畢書盡:「流星飛過,喔!你。」

唱到破音還真尷尬,原以為Bii會裝傻帶過,沒想到…。歌手Bii畢書盡:「怎麼會這樣。」

居然在現場主動問粉絲,顯然非常在意唱破音。歌手Bii畢書盡:「喔!你和我。」

歌手Bii畢書盡:「因為耳機開的,我的聲音是最小的,就是聽不太清楚,我覺得對破音這件事情,其實滿遺憾的,沒有辦法送給大家一個完美的Ending。」

第一次前進馬來西亞開唱,沒想到開唱前一週Bii就罹患流行性感冒,喉嚨出血,或許因此才會小凸槌,其實過去也有不少實力唱將在舞台上NG破音。歌手蕭敬騰(2009):「我能想像,在遠方的路旁會有一雙目光。」

2009年大陸央視春晚,蕭敬騰跟方大同合體表演,也因為老蕭感冒大破音,方大同想救援也失敗。歌手五月天阿信(2008):「能不能就讓悲傷全部結束在此刻,重新開始活著。」

五月天阿信因為演唱會唱太多,一度被指倒嗓是破音常客,還有郁可唯飆高音也曾凸槌。歌手郁可唯:「我像是一個你可有可無的影子。」

實力派歌手唱歌破音在所難免,但幾乎人人淡定帶過,只有Bii直接在現場招認,逗趣反應,讓粉絲直呼太可愛,也證明他是唱現場啦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畢書盡#Bii#馬來西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1212

0.2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