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安平漁港大變身!地中海浪漫氛圍 自拍新去處


發佈時間:2015/03/23 16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2:26

(網路新聞中心/馮珮汶)

這村拍完還有那店!台南觀光景點近年來真的與日遽增,今年年初在安平也有一處新竄起的觀光景點,就是改建後的安平漁港,不用出國也能享受到地中海風情的浪漫氛圍;也是繼水晶教堂、奇美博物館、善化彩繪村後,又多一個可以謀殺底片的好地方。

安平漁港榮獲102年全國十大經典魅力漁港的殊榮,而為了發展漁村經濟,安平漁港結合在地產業與元素,在去年年底就開始打造藝術裝置,轉型成為觀光漁港,在今年春節期間就受到不少遊客好評,成為新景點。




在安平漁港週遭的這些造景,像光之塔就是碧海碼頭「愛•情•海廣場」的重要地標,位於觀夕平台及安平老街的中間,環繞的花園中間佇立了造型人偶,站在光之塔處,可以清楚眺望到對岸的林默娘雕像及德陽艦,一艘艘漁船在波光中移動,就像置身在國外,而每當夜晚時分,光之塔燈又是另一種風格的景色,也相當適合夜拍愛好者。



另外,最新完成的地中海風情新景觀,牆上用經典的藍白色彩繪妝點,還有藍色大門敞開等著遊客到訪,也是情侶及新人拍攝取景的好地方,若是自行開車的民眾,建議從民權路四段→安北路→世平路→碧海碼頭;或是由四草大橋→安北路→城平路→碧海碼頭;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者可以從台南火車站搭市區2號公車或臺灣好行88安平線,至碧海碼頭站下車。







◎圖片及資料提供:台南市漁港及近海管理所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安平漁港#地中海#台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466

0.13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