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范冰冰為新片炒話題 自爆韓庚不會演戲?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陳建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3 15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片來源/達志影像/TPG)

由范冰冰和韓庚主演的電影《萬物生長》,最近記者會上范冰冰自爆,開拍前一天都還沒簽約,就是因為質疑韓庚的演技,合作過後完全對他改觀,談到票房預期,范冰冰再放豪語,說五一檔期除了自己的電影,沒什麼好片,宛如大砲式的言論,范冰冰很懂得如何製作話題,成功搏得版面。


電影《萬物生長》:「好看嗎?你家住哪啊?你打聽這個幹嘛啊?」

韓庚飾演醫學院學生,愛上社會熟女范冰冰,展開一段重口味的青春愛情故事。電影《萬物生長》:「如果她是植物,我們眼光就是水,我要滋潤得她發光。」

不過還沒上映,范冰冰就幫忙炒話題,她自爆電影開拍前一天都沒有和片方簽約,就是因為不看好韓庚的演技,畢竟韓庚飾演的秋水,表演層次太豐富,演技難度很高。

藝人韓庚:「因為你要把你的這個人全部敲碎以後,完了再去重新黏合起來,就變得更強大。」

導演李玉:「比如一千個人裡頭,有一千個秋水(韓庚的角色),可是我現在真的敢說,這一千個秋水裡都住著一個韓庚。」

但兩人合作後不只導演讚譽有加,連范冰冰也對他完全改觀,而談到票房預期,范爺又加碼,宛如大砲毫不避諱誇下豪語。

藝人范冰冰vs.記者:「我覺得五一檔其它沒什麼好片子,說真話,真的沒什麼好片子,你指的是哪些電影?除了《萬物生長》之外,都不是什麼好片子。」

一番話等於完全不把楊冪和黃曉明的電影放在眼裡,范冰冰不怕得罪人,向來超敢言,很懂得媒體想聽什麼,麻辣言論也為自己的新片成功搏得版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庚#新片#范冰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5

0.0684

0.16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