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包包裝36萬買車現金! 婦上廁所忘拿驚魂

記者 廖靖尹 陳世明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3 15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糊塗婦人上廁所竟然將36萬現金忘在裡頭!台北市一名婦人到新竹義民廟拜拜,上完廁所忘記拿走包包,包包裡除了證件,還有36萬現金,是要給兒子買車用的,還好包包早一步被清潔人員尋獲,婦人到派出所兩手直發抖,不停跟員警道謝。


婦人走進派出所一臉焦急,還用手拍拍自己的胸口試圖壓壓驚。所長:「心情很慌張,手都還在發抖。」

因為她竟然把36萬現金忘在廁所裡!家住台北的一名施姓婦人,21日上午開車到新竹義民廟拜拜,期間拎著包包去上廁所,放在廁所裡的架子上,離開時卻忘了帶出來,就直接開車北上。

施姓婦人:「結果我去到林口竹林寺,我才想到說我的皮包在義民廟那裡,然後我就全身一直發抖。」

施姓婦人弄丟包包好緊張,因為裡頭裝的36萬現金,是要給從事中古車買賣的兒子買輛二手車回來,整理好再賣掉賺錢。

警方獲報趕到義民廟尋找,發現包包的清潔人員正巧在現場,直接將遺失物交給員警。清潔人員:「我老公拿到,他就擺在這裡啊,他就放這邊啊,後來警察來也是從這邊拿的。」

施姓婦人趕到派出所領包包,36萬現金全數找回,原本打算要包紅包,但被員警拒絕,經過這次驚魂,婦人下回上廁所,離開前肯定會多看幾眼。





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婦人#包包#現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423

0.1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