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最感人的求婚! 他向同為唐寶寶的女友單膝跪…


發佈時間:2015/03/23 14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(▲圖片擷取自youtube)

(網路新聞中心/賴詩微) 
去年唐氏症日,CoorDown協會(義大利唐氏症組織)拍攝了一支影片「 親愛的未來媽咪」,告訴大家撫育一個唐寶寶是怎樣的感覺,今年再度拍攝短片「最特別的求婚」!要告訴所有人,唐氏症患者也能享受生命、做出選擇,就像其他人一樣;生活艱難,一樣能歡笑度過。

2月27日是個特別的日子,那天,38歲的Salvatore準備給心愛的女友Caterina一個驚喜。幾個穿著西裝、身材高大的男子緩步走入麥當勞,沒有任何伴奏,和聲哼唱的Norah Jones的歌曲《Come Away With Me》,女主角Caterina正在擦拭看板,沒有發現這個阿卡貝拉團體正是為她而來。

麥當勞裡的客人投以目光,面帶笑容欣賞,接著人群裡走出一個男子,正是Salvatore,只見他手持紅絨小盒、面容緊張,裡頭裝著一支鑰匙,接著他單膝下跪,問「我的愛,你願意跟我走,和我一起生活嗎?」,Caterina又驚又喜,連忙拉起男友,獻上熱吻,兩人在掌聲中緊緊相擁。

和所有求婚都一樣幸福而動人,唯一不同的是Salvatore和Caterina兩人都是唐氏症患者,因先天染色體異常,賦予更特別的生命。影片最後告訴所有人,「就像Salvatore和Caterina一樣,許多人都夢想和伴侶一起生活,共度未來,讓我們一起實現這個願望吧」,就是要告訴所有人,愛是沒有差別的,幸福能夠自己決定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求婚#感動#唐寶寶#唐氏症#愛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630

0.15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