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邱淑貞幫洗頭圓夢 鐵粉SJ希澈超驚訝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陳建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3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片來源/達志影像/TPG) 

息影多年的港星邱淑貞最近被請到大陸夫妻實境秀,就是要給節目中的韓星嘉賓Super Junior的希澈一個神秘驚喜,希澈曾說過崇拜邱淑貞16年,從小看港片視她為夢中情人,節目中安排邱淑貞當洗頭小妹,替希澈洗頭、吹頭髮,當希澈發現偶像的瞬間,整個人從椅子上跳起來,害羞的用手遮臉,不敢直視女神。


Super Junior希澈:「啊,啊!」

見到女神邱淑貞化身髮廊小妹的那一刻,Super Junior的希澈,整個人從椅子上跳起來,雙手捂著漲紅的臉語無倫次。Super Junior希澈:「你好,我是金希澈,我今年32歲,我家有4口人,有爸爸、媽媽…」

神秘大驚喜把希澈嚇壞了,因為邱淑貞可是他崇拜16年的夢中情人。港星張智霖:「邱淑貞。」Super Junior希澈:「邱淑貞,我特別喜歡她,真的。」

曾在節目和微博po文視邱淑貞為女神,希澈從小就愛看港片,還把邱淑貞作品全看過了,這次在大陸夫妻實境秀,張智霖和袁詠儀瞞著希澈,邀邱淑貞化身洗頭小妹。港星張智霖:「ok嗎?」Super Junior希澈:「怎麼感覺不是張大哥呢?」

一群人躲躲藏藏就怕希澈發現驚喜破功,直到吹頭髮的時候,身為鐵粉果然一眼認出女神。藝人邱淑貞:「其實剛才洗頭的也是我,真的。」

洗頭、吹頭髮,粉絲福利不只如此,邱淑貞甚至還幫希澈提前過7月份的生日,讓希澈害羞的不敢直視邱淑貞,兩人甚至在3月初還同遊香港迪士尼,一連串的近距離接觸,除了幫希澈圓夢,也為實境秀增添亮點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邱淑貞#粉絲#SJ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343

0.1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