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國家級追焦照」 機車一前一後超速被拍

記者 何佳芸 胡文申 / 攝影 方志成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2 1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高雄一名機車騎士在網路上PO了一段行車紀錄器,畫面中有2輛超速的機車,一前一後被測速相機在2秒之內拍了下來,網友覺得後方機車明明就已經看到前方機車被拍照了,怎麼還加速通過,好像是搶著被拍照,懷疑他應該是聽信了「測速機不會連續拍照」的傳言,交通大隊提醒大家,現在的測速相機都是雷達測速,只要在雷達範圍內超速,統統都會拍下來,一張都不會漏,民眾切勿心存僥倖。


機車騎士按照路面標示的限速50,乖乖的行駛在機車道上,這個時候前方的機車,突然連續兩個閃光,拍下了接連兩部超速的機車,第2部機車被拍照時,煞車燈亮起機車還往右偏移似乎被嚇了一跳,後方車主把行車紀錄器PO上網,快速又神準的測速器,讓網友笑說這真是國家級追焦照,還有人說這是漂亮的double play「政府感謝你的罰金」。

記者何佳芸:「網友經過的路段就是這裡,大順路這台測速照相機,就算2台機車黏得很近而且速度都很快,它依舊準確拍下了2張違規照片。」

不少民眾以為測速照相機無法在短時間之內連拍2張,因此看到前方有人被拍照,就不以為意繼續超速,甚至加快通過。

記者VS.民眾:「一台車被拍了要再過幾秒,下一台車過去才會被拍,差不多10秒吧?。」

高市交通隊進行舉發組組長施有聖:「它是沒有一個限制,它是一個雷達波,你車子只要開到它的雷達波裡面,你有超速的,2、3秒它照樣會再拍第2張。」

台中的這台測速相機也很神準,1秒之內2張違規照片到手,也讓2位超速的駕駛人瞬間荷包失血,交通大隊提醒用路人,超速20公里機車要開罰1200汽車1600,若是超速20到40公里就要罰1400到1800,再超速就罰1600到2000,民眾騎車開車一定要遵守速限,切勿心存僥倖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速照相機#超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9

0.0349

0.1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