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 「馬修麥康納」汽車廣告 金凱瑞、艾倫忙惡搞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傅銘權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2 17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影星「馬修麥康納」日前接下了美國汽車品牌的代言,並拍了一系列廣告,金獎影帝光環加持,讓廣告播出後,汽車銷售數字成長了25%,也這廣告受到更多人的關注,就連脫口秀主持人艾倫以及金凱瑞,都拍了kuso版本。


馬修麥康納汽車廣告片段:「有時候你要先退步,才有辦法進步。」

手握方向盤,眼神專注看著前方,這是馬修麥康納為代言的汽車,所拍攝的新廣告。有了影帝名氣加持,廣告播出後讓這款汽車銷售量,瞬間成長了25%,也讓這廣告在美國造成一股轟動,因此kuso版也出現了。

金凱瑞惡搞版本:「我指的不是緬懷以及沉溺過去的種種,我指的是實實在在的退步,像從奧斯卡男主角變成汽車代言人的這種退步。」

金凱瑞換上和馬修麥康納一樣的黑西裝,坐在駕駛座上,但講話的內容卻很酸,甚至把馬修麥康納不斷轉動手指的畫面。

金凱瑞惡搞版本:「這顆鼻屎我要轉到什麼時候,我是該吃了它,還是把它丟到窗外。」

把兩個版本拿來比一比,不仔細看還真的分不出來,而廣告中的金凱瑞,太專注於轉手指這個動作,從黑夜開到白天,一個閃神。金凱瑞惡搞版本:「我的天啊!」

僅管撞到人還是繼續轉,讓網友看了哭笑不得,同樣惡搞的還有脫口秀主持人艾倫。艾倫惡搞版本:「你的手指頭在幹麻,你需要濕紙巾嗎?」

艾倫直接變成後座乘客,不但繼續開轉手指哏的玩笑,還嫌馬修開超慢放起音樂。其實馬修麥康納會代言這款汽車,一方面也是因為在2011年拍攝的電影《下流正義》中,總是開這款品牌汽車亮相,順勢成為代言人,只是沒想到廣告太夯,惡搞版本相繼而生,讓粉絲看了會心一笑。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馬修麥康納#惡搞#金凱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5

0.0771

0.18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