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漲價被查!業績跌2成 「豪大雞排」嗆坑殺


發佈時間:2015/03/22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上個月豪大雞排,一塊雞排從60元漲到70元,幾乎等同便當價!但是因為年前雞肉價格平穩,也讓他們被公平會盯上是否有「刻意」漲價之嫌。一個多月過去了,豪大雞排卻跳出來指控,肉雞價格的確狂漲,再加上公平會調查結果又遲遲不出來,讓他們揹上「漲價黑鍋」,客人不上門業績掉了2到3成。


雞排炸得吱吱作響,士林夜市的豪大雞排門口總是大排長龍。不過店員忙翻天情況最近可看不到,自從今年2月1日從60元漲到70元之後,而且更早之前一片只要55元。

公平會介入調查是不是有惡意抬價,但結果都沒出爐,業者認為自己背黑鍋,根本沒有客人要上門。豪大雞排王店長:「如果說以假日來講,假日比較明顯,大概掉了2成(左右)。」

業績狂掉業者出面指控說,當初消保處要求肉雞供應商會調降價格,不過這個月卻狂漲到每公斤110元,調查結果不出來還揹上漲價黑鍋,指控政府蓄意坑殺。

行政院消保處處長劉清芳:「(肉雞價格)過年的時候都還維持85-84元,到現在為止價格都沒衝破90元,那我們的邏輯就是,90元的時候你漲,那我們了解原因後就把這價錢HOLD住了,那現在價格沒有衝破90元,你要漲的原因是什麼?」

消保處出面駁斥,公平會也強調還在調查當中,吃塊雞排等於吃便當,難怪民眾吃不消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雞肉#漲價#雞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498

0.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