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真實版「127小時」 台中書記官跌茶壺山洞穴

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1 2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電影127小時真實版,竟發生在新北市金瓜石茶壺山上!台中市地檢署曹姓書記官與朋友,今早前往瑞芳金瓜石登山,不料因為山上下雨又起濃霧,兩人攻頂時,曹姓書記官不小心失足,跌落約30米深坑裡,直到晚間7點多才將傷者救起,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;但令警方訝異的,警消隨後在書記官身旁發現另一具白骨,一旁還有背包和腳架,不排除白骨的身分,就是去年一名在茶壺山失蹤的攝影師。


受困書記官友人vs.救難人員:「她是不是有親眼目睹從那個洞口掉下去,對啦!就掉下去啦!親眼看到嘛?他就掉下去,跟你們第二個下去那個人聲音一樣,蹦蹦蹦蹦就掉下去了。」

同行登山的朋友站在坑洞旁焦急又驚慌,眼見著自己的朋友跌落山谷,消防隊員冒險站在洞口上方,試圖綁著繩索,沿著坑洞向下尋找。受困書記官友人vs.救難人員:「就跟你們同仁一樣,蹦蹦蹦掉下去的,好我們正在努力找。」

基隆茶壺山頂洞口下午2點多,一名男子與朋友到這裡登山健行,沒想到不小心失足跌入洞穴,根據了解,傷者是56歲的台中地檢署書記官曹子聖。六大隊副大隊長蔡志鴻:「一名男性大約50歲,爬山不小心摔落洞卻裡。」

如同電影127小時,同樣是受困在洞卻裡,沒想到這回真實上演。

由於金瓜石茶壺山早年以採金礦聞名,現在則演變成登山客最愛的景點之一,整座山頭大大小小將近上百個坑洞,不過因為山區下雨又起濃霧,書記官可能因此跌落山谷,同時也增加救援難度,直到晚間7點多才將男子救起,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救難人員呼籲登山客,天候不佳的時候盡量避免登山,以免又發生意外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意外#茶壺山#洞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6

0.0532

0.17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