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小鮮肉」李鍾碩二度抵台 賣萌「落台語」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何佳陽 董明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1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26歲的韓星李鍾碩昨天抵台將在今晚舉辦粉絲見面會,下午先行舉辦記者會,在記者會上拍照時不僅賣萌比YA,展露可愛的一面,還透露接下來出演的戲劇,希望能夠別於過往,要挑戰打鬥場面,走MAN一點的戲路。


韓星李鍾碩v.s.主持人:「跟大家揮揮手打招呼。」

韓星李鍾碩21日舉辦記者會,吸引大批媒體到場,到台灣不免俗的也要澇一下台語。韓星李鍾碩:「大家好,我是李鍾碩。」

李鍾碩入境隨俗,直接現學現賣,雖然講的不是很標準,但誠意十足,講的還不只一句。

韓星李鍾碩v.s.主持人:「看到粉絲就要說?漂亮。最好加入一些撒嬌的聲音,肚子餓。」

不過李鍾碩還一度因為台語太難,忍不住翻了一下白眼,逗趣神情讓現場不少人直呼,真是太可愛了,在拍照時還被媒體要求擺一些撒嬌的表情。

李鍾碩起先聽到還搖搖頭,但還是應觀眾要求賣萌比YA,展露可愛的一面,不過李鍾碩透露,接下來希望可以演出MAN一點的角色。韓星李鍾碩:「希望之後可以演男子氣概一點的角色。」

因為過往李鍾碩的戲路,多以可愛或是暖男為主。電影《屏息》:「離奧運只剩一年,還要我回去上學,不行我不要去。」

戲劇《聽見你的聲音》:「噗噗!噗噗!」

不管是戲劇《聽見你的聲音》,穿上制服守候在女主角李寶英身旁,或是電影《屏息》中都可以看到他賣萌的樣貌,以及最近因韓劇《皮諾丘》知名度大開,戲中表現也讓粉絲直呼暖心到不行。

也希望接下來的戲路能夠突破過往既定印象,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語#李鍾碩#見面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2

0.1397

0.24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