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太陽也被淋濕 忠烈祠漏水遭批落漆

記者 林閔榛 / 攝影 邱偉雄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1 17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供奉烈士的最高殿堂「忠烈祠」,被民眾投訴疑似漏水,竟然在大太陽的好天氣,內殿、山門整遍屋簷不斷有水往下滴,不只讓地面積出好幾處水灘,還讓參觀禮兵交接的國外遊客,得閃來閃去,實在有損國家形象。


忠烈祠禮兵踏出山門,模樣帥極了,但腳邊一大片水攤,看起來好突兀又刺眼,抬頭往上看,水珠滴滴瘩瘩停不下來,但明明是大太陽耶,擦防曬都來不及了,忠烈祠屋簷怎麼滴水滴不停,遊客經過不但得得伸手遮,還有人得大步跨過,閃躲地面水攤。

民眾:「我覺得在這肅穆的環境裡頭,有這樣的情況會感覺是不太好啦,有損顏面啦!應該修補,把他弄到沒有水就對了。」

供奉烈士的最高殿堂疑似漏水,實在很落漆,民眾難以忍受,拍下影片投訴,主關機關後備指揮部怎麼解釋?

後備指揮部忠烈祠組長梁志成:「上面這個琉璃瓦,它本身具有吸水排水的功能,所以當它不管遇到露水還雨水,達到飽和的時候,會自然的向下外排。」

原來58年就建造的忠烈祠,近來屋瓦整修,為了防止雨水滲透到屋內,表層塗上防水漆,但沒想到每天早上的露水經過一整天囤積,竟然沿著屋簷往外排出,才會發生大太陽滴水滴不停的狀況,軍方接獲反應後,也將再請專家研究,提出改善方式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忠烈祠#漏水#水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367

0.1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