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聊天、忘關水電都罰錢! 櫃姐不滿串聯投訴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1 1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南市Focus百貨公司的專櫃人員聯名投訴,說公司規定太嚴苛,包含遲到、沒帶識別證、跟別的櫃姐聊天或忘記關水電都會被開單罰錢,有人因為遲到被罰款3千元,還有人因為忘記關水電設備開罰5千元,讓櫃哥、櫃姐們很不滿,但業主拿出合約強調,當初品牌廠商都有簽定合約,委託百貨公司管理專櫃人員,一切依法有據!


一張張單據滿滿的排在桌面上,這都是從百貨公司主管手中對櫃哥櫃姐們開出的罰單,仔細看,這當中的罰金還真不少,12點10分才到班,被罰了3千元。

還有這張上頭寫明打烊時忘記關水電設備就要罰5千元,其他開罰的理由更是五花八門,包含沒帶識別證和被抓到和其他品牌的櫃哥櫃姐聊天,都可能吃上罰單。

百貨公司櫃姐vs.記者:「如果說是被冤枉的或者是亂開罰單我就不能接受,你有被開罰過嗎?有,當下會沒有辦法接受。」

就有櫃哥櫃姐因為不滿百貨公司管太多,串聯起來投訴,因為像是遲到半小時罰1000元,每半小時還要加倍開罰,大部分人1天薪資不過1000元,這罰金一繳下去好幾天都不用吃飯,只是百貨公司主管也拿出契約,強調一切依法有據。

百貨公司主管:「我們根據我們跟廠商簽訂的契約,我們就是按這樣子的時數跟金額去做懲處。」

品牌進駐時廠商已經簽訂合約,委託百貨公司管理櫃哥、櫃姐,主管強調都是依照公司規定開單,但這樣的勞動條件是否合理?台南市勞工局表示,已經接獲通報,最近會到百貨公司作相關調查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櫃姐#百貨公司#罰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425

0.13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