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《歌手3》李健選韓曲填詞 唱哭聽眾成功突圍


發佈時間:2015/03/21 0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TPG) 

大陸音樂節目《我是歌手》第三季突圍賽精彩落幕,李健親自填詞,改編韓國電影主題曲《假如愛有天意》奪冠突圍,譚維維、胡彥斌和鄭淳元分別獲得另外3張總決賽門票,決賽名單昨天晚間定案,4人將和韓紅、孫楠、台灣歌手A-Lin黃麗玲爭取冠軍寶座。


歌手李健《假如愛有天意》:「多少恍惚的時候,彷彿看見你在人海川流。」

大陸歌手李建改編韓國電影主題曲,自己填詞,參加我是歌手突圍賽,柔美嗓音唱哭台下一票觀眾。

當晚成功突圍的,還有她。歌手譚維維《烏蘭巴托的夜》:「嘿,你在,你穿過風,穿過雲,穿過一切回來。」

譚維維一身黑色禮服強勢回歸,選唱《烏蘭巴托的夜》,獻給過世的父親,而韓國歌手The one鄭淳元則是選了韓紅的歌曲《那片海》。

歌手The one鄭淳元《那片海》:「花兒都謝了,海兒都哭了,永遠等你給我的回答。」

The one堅持選唱中文歌曲,對韓紅表達感激,直說謝謝她的照顧。

最後第4個成功突圍則是…。歌手胡彥斌《你的背包》:「你的背包,背到現在還沒爛,卻成為我身體的另一半。」

胡彥斌重新詮釋歌王陳奕迅《你的背包》,淋漓盡致的演出,讓聽眾忍不住站起來拍手叫好,他和李健、譚維維、鄭淳元4個人突圍成功,下週和韓紅、孫楠還有台灣歌姬A-Lin,角逐「歌王」寶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健#我是歌手#胡彥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369

0.1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