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逆轉!漂流木主人現身 宮廟主委替警喊冤


發佈時間:2015/03/20 2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引發台北市長柯文哲震怒的漂流木,晚間現出了真面目,原來是汐止一間宮廟,因為先前發生火警,導致建物受損,而由信徒捐贈的漂流木,打算用來修繕燒毀的部位,在警方查無不法之後,現在這批木料,已經被送往三義加工,晚間宮廟主委,還特別站出來,幫警察喊冤。


機器吊掛木材,旁邊還有人監督,就是這一批樹幹,差點讓內湖分局長被拔掉,遭議員指控違法砍木的山老鼠,其實是汐止這間興善宮廟的主委,跳出來喊冤。

興善宮主委:「證明有來路的木材,怎麼叫做山老鼠,這邊有木材可以砍嗎?我們這邊哪有那種木材可以砍,沒有啊!」

主委說兩年前一名蘇姓信徒運來木材,送給宮廟使用,當時林務局和檢察官都在場,確認是合法申請,如今他們右側的辦公室起火燒毀,需要重建,現在已經將這批木材送到三義處理,想不到竟被議員當成違法撿拾。

興善宮主委:「冤枉啊!分局長冤枉啊!這柯P沒有查清楚,這市長太扯了,沒查清楚就給人家換了。」

警大教授葉毓蘭列出六大點,說當天到場的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江耀民,也認為全案並無不法,才會指示現場不用查扣證物和關係人,甚至還砲轟民代做秀,但是不可以踐踏公權力,還說市長不是皇帝,就算部屬回答的不是期待的答案,也不可以汙衊他們說謊,眼見長官當場被市長說要拔掉,有基層員警語氣很酸,PO文說,我們也要留台階給自己下,給市長繼續幫警察改革的機會,還說我們卑躬屈膝,遇不見伯樂,那就當個快樂的千里馬翻出條文,其實根據行政院農委會100年6月27日修正的條文,清楚表示已經開放無註記,烙印之一級木供當地民眾自由撿拾,也就是說漂流木如果上頭沒有註記,任何人都可以檢來使用,警察大聲喊冤,翻出條文,到頭來可能是烏龍一場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文哲#逆轉#漂流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604

0.14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