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廠尿布包黑色條狀物 消費者:像蟲

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0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消費者投訴,購買大廠牌嬰兒尿布,回家後發現尿布裡面竟然有黑色條紋怪物,而且不是在尿布外,而是包在尿布裡,更誇張的是,一袋尿布裡有兩片都是這樣,他們打電話給廠商,確認沒有過期,廠商回應,願意換一包新的給消費者,然後把有問題的產品送回原廠檢測,不過消費者並不接受這麼草率的處理。


投訴人古小姐:「這個。」

小嬰兒尿布應該是潔淨無比,但這塊很明顯,中間有塊黑黑長條的東西,靠近看不是發霉,黑色物體是在尿布裡面,被尿布包住,看起來有點像蟲,孩子的媽媽嚇一跳,再拿另外一片,竟然也有同樣的狀況。

投訴人古小姐:「這也有!它一片裡面有兩坨,這物體很恐怖。」

同一袋尿布,有兩片出現黑條紋,一個位置再屁屁的正中間,一個在前方的位置,查詢客服中心,這一包是大陸製的幫寶適,尿布條碼輸入電腦,確定還沒有過期。

投訴人古小姐:「去看醫生,下面紅腫,醫生說看起來像尿布疹。」

媽媽說家裡2個小孩,一個3歲、一個1歲多,經常屁屁紅腫,雖然沒使用到兩塊有黑點的尿布,但也懷疑是不是尿布本身品質就有問題。

投訴人古小姐:「這種大廠搞這種東西,而且又不負責任,跟他們聯絡那麼多次,只會打電話來,又不叫人過來處理,不叫人過來關心。」

對此幫寶適公司回應,已經請快遞去收回有問題的尿布,會送到原廠檢驗中心做檢測,然後換一包新的做為補償,不過消費者拒絕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投訴#尿布#幫寶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0

0.0335

0.1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