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本周電影介紹】《分歧者》、《金盞花大酒店》口碑佳 乘勝推續集搶客


發佈時間:2015/03/20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(網路新聞中心/楊坊士)

電影要好看或是成為強檔,光有絢麗特效或是A咖演員是不夠的,好的故事與劇本才能讓口碑持續發酵,若是票房或是反應不錯,推出續集將故事再發展是常有的事,本周上映電影有小說改編的《分歧者》、《金盞花大酒店》等續集,故事能否再抓住影迷的心,要進電影院才能見分曉!

▼《分歧者2:叛亂者》(圖片由龍祥電影提供)



去年3月上映的首集《分歧者》,是美國獅門影業繼《暮光之城》、《飢餓遊戲》後,再度改編系列小說的三部曲,故事敘述在未來社會中,每個人都會被歸類成五個派別,但女主角不屬於任何一派,即是被社會視為叛亂份子的「分岐者」,反烏托邦的主軸故事,點燃許多人忿忿不平的心火,創下2.88億美金(約台幣90億)的亮眼票房,也捧紅女主角雪琳伍德莉Shailene Woodley成為「小珍妮佛」接班人,續集中還以全新短髮造型亮相,展現起俐落身手更加無拘束,電影公司為了完整呈現小說中的未來世界,大銀幕的播映規格全面提升,就是想給觀眾身歷其境的感受!而要將高人氣延續至系列最終章,《分歧者2:叛亂者》的重要性不言而喻。

▼《金盞花大酒店2》(圖片由福斯影片提供)


2012年的《金盞花大酒店》敘述印度窮小子接下爸爸的旅館,將多位影壇老將「騙進來」,他們卻在這間旅館中譜出另外一段美妙故事,充滿幽默、溫馨、內心戲的題材,觀影完會對人生有了其他見解,續集中老將們通通回歸,再加入「資深型男」李察吉爾Richard Gere,將著重於愛情元素,掀起意想不到的情愫糾葛。片中滿滿的印度風俗與文化,讓觀眾還可以體驗濃濃的異國風情。

▼《全面逃殺》(圖片由CatchPlay提供)


由54歲影帝西恩潘Sean Penn主演的《全面逃殺》,是他睽違20年後再度演出的動作電影,片中有多場精彩槍戰與爆破戲碼,更有與女主角香豔刺激的床戲,看看年過半百的他展現敬業態度,與敵人的近身肉搏,竟然不假替身親自出馬,使他直呼是「近年拍攝最危險的電影。」

▼《12金鴨》(圖片來源:甲上娛樂臉書)


本周頗具話題的電影還有這一部!女星吳君如繼《金雞SSS》後再度打造喜劇《12金鴨》,身兼監製角色的她更反串成為「男主角」!飾演失意舞男的他,要帶領一群「鴨」重出江湖,看她畫上鬢角、穿上猛男肌肉裝,扮相讓人忍不住笑意!還邀來黃秋生、古天樂、謝霆鋒、陳奕迅、鹿晗、周柏豪、趙薇等多位明星主演客串,想在電影院裡尋開心的人不妨考慮一下。

▼《歐吉桑鄰好》(圖片由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)


入圍金球獎最佳影片、最佳男主角雙獎項的《歐吉桑鄰好》,是本周能讓你「笑中帶淚」的推薦電影,講述單身熟男文森為了還錢、生活,意外成為單親媽媽與12歲兒子的保母,他在與男孩相差40歲,卻在許多相處中,漸漸成為莫逆之交,但當男孩越來越涉入文森的荒唐生活,讓媽媽看不下去急喊卡…。而在片中飾演脫衣舞女的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,特別學習俄國腔調,跟以往形象有巨大轉變!

▼《我們家》(圖片由天馬行空提供)


日本電影《我們家》是本周的「洋蔥主打」!看似幸福的家庭中,卻因為媽媽得腦瘤、被告知只剩一個星期生命而完全逆轉,由妻夫木聰與池松壯亮飾演的兄弟檔奮力在時間內找尋各種可能,在這段時間內發現家庭中的破碎真相,家人的心也因此首度團結,4位實力派演員共同飆戲,肯定逼得你淚連連。

▼《甜心殺手》(圖片來源:威視電影臉書、Miss Meadows the Movie Facebook)


「阿湯哥」老婆凱蒂荷姆絲Katie Holmes一直都是以甜心形象示人,在電影中的她看起來也是如此,平常她是一位溫柔的老師、模範市民,但她其實因為容不下惡勢力的存在,常常以「私刑」解決對方,終究紙包不住火,警方開始追查這位「甜心殺手」的真面目,究竟她能否成功脫困呢?

▼《來自星星的傻瓜》(圖片由絕色國際提供)


看過《三個傻瓜》的人,一定對主角記憶深刻,從8歲就出道當童星的阿米爾罕再度帶來強檔新作《來自星星的傻瓜》,飾演來自外星的「人」,他在電影中做盡各種怪事,但是從他奇怪的舉止中,能反思地球人在社會上的各種趣事,延續《三個傻瓜》大膽、詼諧又犀利的敘事風格,在印度的影史創下驚人紀錄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#分歧者#全面逃殺#本周電影介紹#金盞花大酒店#續集#吳君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3

0.0606

0.16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