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是他!曾受理竊案 「鷹眼哥」一眼認出

記者 李汪勝 / 攝影 王興堂 李國瑋 台北市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0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專案小組識破縱火嫌犯的關鍵,其實就是專門過濾監視器畫面的鷹眼小組,松山分局的鷹眼小組曾經破獲「雨衣大盜」、「微風槍擊案」。特別的是,其中一名小組成員,曾經在兩年前受理李廣榮涉及的竊案,對這名「法國人」印象十分深刻。一看到清晰臉部影像,大膽推測「就是他」。


縱火燒警車的法國男子,李廣榮放火之後,騎腳踏車逃竄。丟掉腳踏車,他步行離開的關鍵畫面,跑到民宅旁邊丟口罩,這段背影、身形,調閱監視器的鷹眼小組成員,立刻想起「兩年前偷機車的外國人。」

李廣榮萬萬沒想到,兩次都栽在同一人手上!這次查縱火嫌犯,松山分局立刻召集曾經破獲轄內雨衣大盜案件、微風廣場槍擊案的鷹眼小組成員。其中一名,特考班錄取,擔任警察7年的成員一看到監視器,倒轉快轉、左看右看直呼「就是他嘛」!

松山分局副分局長林基田:「從他行徑軌跡,到他換乘的計程車,到最後他開這部箱型車回花蓮,整個路徑影像,我們逐一追蹤之後,再調閱相關證據、通聯等等,我們就確定這名犯嫌就是我們要找的縱火犯。」

8日半夜案發,立刻組成專案小組並且分工,6人過濾監視器,其他小隊沿路找鏡頭調畫面。1千多支監視器,看到眼花撩亂,深夜看到清晰的臉部特徵。19日早上出發到嫌犯舊的桃園住處抓人,得知搬家,中午轉往花蓮。案發42小時宣佈破案。李廣榮多次與警察、消防人員衝突,這次放火報復,警局也保護有功成員,幾乎不讓他們曝光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專案小組#鷹眼哥#縱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2

0.0338

0.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