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不畏核災!獨留福島空城 只為這些「小夥伴們」…


發佈時間:2015/03/20 1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(網路新聞中心/何文君)

前些日子是311日本大地震4週年,還記得這場震撼世界,同時也震出日本民眾內心傷痛的重大天災嗎?當時因引發大海嘯,導致福島核電廠輻射外洩,附近住戶緊急撤離,卻留下一群可憐無助的動物們。而他,為了這群小傢伙,毅然決定守住福島!



不論是狗狗貓貓,還是小牛小鹿,動物們在他的身邊,總能輕鬆自在,安穩地撒嬌熟睡。他是今年53歲的松村直登,經歷了4年前的311大地震,當時他居住的家鄉,離核電廠僅7公里,核災發生,他跟著大夥緊急撤離,不久後,他為了這群「朋友」,決定隻身返鄉!



不顧政府的禁令和輻射的危害,他踏入禁區,眼前見到的景象,令他難以忘懷,一隻隻家畜被鐵鍊栓著,有的已活活餓死,有的皮包骨,露出無助眼神盼主人早歸。原來當時的撤離太過緊急,有些人以為很快就會回來,卻沒想到再也回不了家。



松村看到動物的無助,決定留在這照顧這些動物,守住家鄉,而他也成為福島上的唯一一位,也是最後一人!松村說,每當他開著載滿食物的卡車接近,動物聽到聲音便會聚集,爭先恐後要東西吃,他也細心照料,擔心有哪隻動物餓著,而這些食物,都是禁區外的善心人士捐助的。



畢竟長期待在輻射區,松村先生也開始擔心自己的身體,但他仍是放不下這些動物們,願意繼續守護這裡。松村先生的故事也躍上各大國際媒體版面,看著他的堅持,也呼籲外界民眾能不吝給予資源。

◎資料來源: 松村直登粉絲專頁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核災#動物#愛心#福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795

0.16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