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微電影臨演「缺很大」 公司開時薪3千搶人

記者 陳佳雯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0 18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台灣最近興起拍「微電影」風潮,片長只要5到10分鐘,不用太多成本就可以製作,跟著興起的就是急需大量臨時演員,讓很多懷有星夢的人躍躍欲試,但多數公司給的薪水,只有按照基本工資,時薪1、2百元上下,有一間行銷公司反向操作,直接開出時薪3千元,果然應徵人數馬上爆滿。


導演vs.臨時演員應徵者Ava:「你有什麼會表演的嗎?喔!我要表演10秒吃香蕉。」

長髮正妹現場表演10秒吃東西,塞得滿嘴都是應徵臨時演員的場合,還得有才藝才夠吸睛。

臨時演員應徵者Ava:「你存在我深深的腦海裡。」

臨時演員應徵者阿莫:「海綿寶寶,你逃不掉的,哇哈哈。」

使出渾身解數,希望評審能夠看上自己,台灣一年拍出將近千部微電影,這個導演光一個月可接3到4個case。臨演需求大,求職網隨便找都在徵人,來的各個懷有星夢,酬勞卻往往少的可以。

臨時演員應徵者阿莫:「(薪水)很低,或是根本就是只有便當。」

臨時演員應徵者Ava:「有一份正職吧!然後拍照跟興趣,才藝部份透過正職剩下來的時間做磨練。」

得身兼多職才夠糊口,還是不斷試鏡,畢竟能像這樣在微電影裡露個臉,就算只有一秒也可能爆紅,有行銷公司反向操作,開出的條件超誘人

行銷公司公關賴郁婷:「我們開的是3千元,1個小時3千元,目前接近3百人左右,從北中南到處求職者滿多的。」

比市價高了10倍的條件,1、2星期人數爆滿,看上人人搶拍微電影風潮!順勢而起的大量「臨演職缺」,高薪起頭讓不少懷有星夢的人放膽試試。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臨時演員#微電影#導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8

0.0337

0.1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