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漂流木案自己打臉? 柯飆罵拔官又喊卡

記者 林閔榛 / 攝影 王復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20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01:56



台北市議員高嘉瑜,指控內湖分局長張夢麟疑似縱放盜採林木嫌犯,讓市長柯文哲氣炸了,在治安會報上大發雷霆,當著全北市分局長的面,裁示要「拔掉」張夢麟拔掉!張夢麟事後語氣激動的表示,他完全相信同仁的清白,也尊重市府的決定。同一天大逆轉,柯文哲認為「山老鼠」認定有爭議,要市警局長邱豐光轉達警政署,撤換內湖分局長的人事案要先喊卡,到士林地檢偵結後再做處理。



看不到半個工作人員,這是北市大湖里山區「假修路真開發」嗎?日前北市議員高嘉瑜爆料,區公所負責的工程,疑似有山老鼠盜砍珍貴檜木,當時內湖分局因為對方拿出「台東縣政府允許檢拾漂流木」公文放行,這讓市長柯文哲氣炸了,要求立刻撤換內湖分局長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如果你要在我面前說,你認為這是漂流木,那讓我想起一個故事,秦朝指鹿為馬的故事,簡單來講,我不是秦二世,那就換下來吧!我對內湖區公所那件事,我的評語只有4個字,無法無天。會不會擔心還有下一波的人事異動?你放心好了,等著升官的人多的是。」

都過了好幾個小時餘怒未消,同一天一大早,柯文哲在市府治安會報上拿著一張照片質問內湖分局長張夢麟,「是漂流木嗎?」,張夢麟回答林務局判斷是,瞬間點燃柯文哲怒火,認為是分局長無法分辨,大吼「立刻把你換掉、拔掉」,市警局長邱豐光在一旁點頭稱是。

張夢麟:「我相信我們全分局都很清白,我尊重市政府的決定。」

被柯文哲當著全台北市分局長的面,怒罵要拔自己的官,張夢麟是中央警官學校警政研究所15期碩士,曾任警政署交通組科長、北市交大大隊長,來內湖分局才短短半年。

記者vs.邱豐光:「事情現在還在處理中,處理中的意思是?就是在處理中。」

沒想到一天都還沒結束峰迴路轉,柯文哲早上發飆傍晚讀報告,認為漂流木還是盜伐確實有爭議,急CALL市警局長邱豐光轉達警政署,要調走內湖分局長的建議先HOLD住,自己打臉嗎?柯文哲幕僚強調靜待偵結,再進一步處理人事。




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山老鼠#柯文哲#內湖分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9

0.0400

0.1559